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5 01:09:56| 人氣8,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T C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F4的宣傳活動

慶祝MINT雜誌一周年

5人一起玩遊戲

把手放進測謊機裡回答問題

看是否有說謊

抱歉,只翻譯BrightWin的部分m(_ _)m

(以下為不負責亂翻)

-------------------------------------------------------

<Bright>

Dew:如果你和我喜歡同一個女孩,你會成全我嗎?

Bright:不、不會

Tu:他回答得超快的

Dew:我不覺得他需要這台機器,他已經決定了

Bright:啊!

Tu:還沒啦

(機器顯示沒有說謊)

Win:Ame、Bently、Cartier誰最可愛?

Bright:當然,我女兒是最棒的

(手放進機器裡)

Bright:但是那聽起來像...啊

(機器顯示說謊)

Bright:痛!我沒說謊啊

          Ame現在在家一定生氣了XDDDD

Tu:下一個問題,誰是你最後一個私訊的人?

Bright:嗯.....

Dew:是太多人還是你不記得?

Bright:我已經一陣子沒私訊任何人了

(馬上澄清XDDDD)

Bright:但是我想是P'Joss,我們在聊貓咪

Bright:但是如果機器說我說謊,要怎麼知道,我也不確定

(機器顯示說謊)

Tu:如何?

Dew:是P'Joss吧?

Bright:我不知道....很多,我是說有一陣子了

(全員大笑)

Nani:換我,如果你是泰版F4裡的女生,你會選擇誰當你的男朋友?

Bright:我會選Thyme,我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

(機器顯示說謊)

Bright:為什麼?Thyme這麼可愛.....XDDDDDD

----------------------------------------------------------------

<Win>

Nani:Win,你覺得你比我帥吧?

Win:當然

(機器顯示說謊)

(Win想甩掉機器XDDDD)

Bright:也許內心深處你不這麼想?

Win:是我的錯XD

Bright:所以Nani很帥?

(Nani自己點頭)

Win:他都可以啦XDDDD

Dew:如果你可以選擇5歲的Dew或是5個Dew,你會選哪一個?

Win:我不覺得5歲的Dew可以跟我對話.....

Nani:那如果現在是5個我呢?

Win:一樣啊XDDDD

Win:我會選5歲的Dew,我喜歡小孩

(機器顯示說謊)

Tu:現在是5個他,真的嗎?

(全員大笑)

Bright:如果你要和我競爭去贏得一個女孩的心,你覺得你會贏吧?

Win:當然我會贏

(機器顯示說謊)

Bright:所以其實你不確定XDDD

Tu:最後一個問題,如果你是泰版F4裡的女生,你會選擇誰當你的男朋友?

Win:當然是Kavin,我最了解他了

Nani:他們都給了一樣的答案XD

Tu:準備好了?

Win:為什麼我比之前更緊張XDDDDD

Bright:他把手指從機器移開了(告狀XDDDD)

(機器顯示沒有說謊)

Win:看到沒,我真的很喜歡Kavin~~~~~

----------------------------------------------------------------------

兩人還是一樣可愛

雖然這不是CP的工作

但還是想支持

泰版F4什麼時候會播出呢

期待ˇˇˇˇˇˇˇ

台長: 小光仔
人氣(8,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Bright Win |
此分類下一篇:ONE HUG
此分類上一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EP11~EP13(第一季完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