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23:14:27|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日文的契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很少更新

小風在上海的演唱會順利結束了

釣魚台事件發生時我還很擔心

SMAP 因此取消上海演唱會

還好小風沒事 ^^

今天上日文課時老師問我學日文的契機

 

 

 

 

我 :  因為喜歡日本藝人

老師 : 哪個藝人呢 ?

我 : 是一個三人團體 ~ w-inds. ( 很害羞 )

老師 : 那妳覺得 SMAP 、V6 如何呢 ?

( 老師 60 幾歲了一定不認識我家小風 XD )

我 : 很不錯啊

老師 : 那歌手裡面妳最喜歡的是誰 ?

我 : 嗯 ... w-inds. ( 內心 OS : w-inds.是歌手啊 ~~~  )

老師 : 那演員呢,妳覺得木村拓哉帥嗎 ?

我 : 很帥

( 老師笑了一下 XD )

下課時老師還問我 : 妳學日文有為了工作或是升學嗎 ?

我 : 沒有 ( 笑 )

老師 : 完全是興趣呢

我 : 沒錯 ^^

 

 

 

 

 

因為喜歡小風才有動力

每天加班加到快七點然後趕去上課

這種生活我過了三個月了呢

不過很奇怪的是

現在因為工作很忙,下課後回到家也很晚了

所以反而不像以前那樣常常看影片之類的

自從去受訓後

有一個月的時間沒去 follow 三人的推特

可是我想我對小風的愛還是和以前一樣喔

學得越多就覺得離小風更近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 : )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光仔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情逢惡醫
此分類上一篇:やさしい人

你們老師是覺得這麼認真應該是為了什麼工作或考試…結果是興趣ㄚ~她一定覺得這種學生很難見到了吧XDD
2010-10-23 12:40:56
版主回應
都最後一堂課了老師才問我為什麼學日文 (笑)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就是 " 為了愛 " 吧 XDDDD

對了

我們老師說他的偶像是鄧麗君喔ˇˇˇ

老師他也跟我說他學中文的理由

就是他老婆勸他 " 你在台灣不是當觀光客,把中文學起來比較好吧 "

我們老師想想也對

就開始看國語日報學中文喔

老師說那時他已經 36 歲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好當初有學中文 ( 笑 )

我也要向老師學習啦 ~~~
2010-10-24 00:4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