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5:21: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洗衣服的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又有寒流來,好冷!我喜歡冬天討厭夏天,但是一想到等下要洗衣服心情就有點灰色......


洗衣服和天氣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這就要說到外婆了,外婆是個非常固執及急性子的人,去年洗衣壞掉要換新的,那時我開心的不得了,心想說觀世音菩薩和耶穌終於聽到我日夜祈禱,好心的要完成我的心願了!我終於可以擺脫洗衣機的惡夢了,誰知道我那固執的外婆完全不理會我的苦苦哀求還是堅持要換一樣的「半自動洗衣機」,就算我要付錢外婆還是不理,於是可憐的我還是再次掉落痛苦的深淵........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誇張,「全自動洗衣機」和「半自動洗衣機」只差一個字能差到哪裡去? 哎~差這一個字可差多囉!首先「全自動洗衣機」的用法是:1.將髒衣服丟進去洗衣機裡,2.放下一匙洗衣粉3.輕輕按下開始這個按鈕再關上蓋子這樣就完成了,然後我只需翹著二郎腿等著洗衣機傳來美妙的畢畢畢呼叫聲再去晾衣服就好了,看~這是多麼人性化多麼體貼的發明呀!


至於「半自動洗衣機」呢!它有兩個槽,一個是洗衣槽一個是脫水槽,1.首先把要洗的衣服放進洗衣槽然後放水,水是不會自己停的所以必須站在洗衣機前等水滿了再關掉,2.放洗衣粉設定時間,3.時間到了就要手伸進冷冰冰的水裡把衣服撈到脫水槽脫乾,4.把髒水放掉再放清水,5.清水放好了把在脫衣槽的衣服撈出來丟進洗衣槽裡再清洗一次,以上步驟345的動作要重覆個4次才行!所以通常需要2~3小時才能完成這艱辛的工作!剛剛有說外婆是個急性子的人,所以呢!洗衣機一停我最好在第一時間內過去處理,要不然外婆肯定會在旁邊碎碎唸的!


這樣詳細的解說你們應該了解我的痛苦了吧!而外婆堅持不換全自動洗衣機的理由是:「那樣衣服會洗不乾淨!」不要覺得好笑,我沒有在開玩笑!我那可愛的外婆的確是這樣子想的!



【安妮碎碎唸~ 】

1.我發過誓,以後我自己的家絕對絕對要買台最新最棒的「全自動洗衣機」!!

2.好了!抱怨完了,我還是要認命的洗衣服去~ (泣)

圖:這是三洋媽媽樂全自動洗衣機,五道立體噴射水流, 衣物強勁翻騰,洗淨力強!搓揉式不鏽鋼洗衣槽,洗衣大容量,衣物不損傷。可滿足各類型衣物的洗滌需求。噴淋式注水洗清,節省用水量30%。預約洗衣功能/洗衣浸洗功能。五段水流,標準、強洗、自選、羊毛、毛毯五大行程。 (這~~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之一了!)

台長: 安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