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21:24:3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香港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兩夜的   香港仔之腿不是我的

第一次出國   開心啊阿阿


黃大仙 很靈驗的唷!
來香港一定要來拜拜喔!

大家樂 還不錯   我們的第一餐

美麗華 買衣服

星光大道 做個天星小輪 看海景和手印

女人街    買了好多我的花栗鼠

陂斜街     到處都是名牌球鞋   還漫便宜搭

許留山 好吃搭 芒果是招牌

雞蛋仔 好大顆   也好吃

如心酒店    燈光美 人不美 臉又臭

稻香酒家    港式早茶 還是台灣叫合我口味

海洋館   好大啊!   又挑戰了我的極限做了飛越礦車
也敗了不少東西在這

太原街    都是玩具 好像台灣的市場

海龍明珠號     遊維多利亞港 卻沒見到我期望已久的燈光秀

山頂纜車 整個陡到不行 下來時有如作雲霄飛車 

杜沙夫人蠟像館   好逼真 鬼屋好可怕

昂平纜車 沒緣了   人多到爆


結束了三天的行程

買了好多花栗鼠   他們都說我是買老鼠的
哈哈 我就是愛阿阿阿

但這三天 真的累腳都快斷了
四個人一度已為腳不是自己的

很特別的是這裡的計程車有紅藍綠卻沒黃色的
而且駕駛座是在右邊
連走路也是 一切已右邊為基準

這三天我們把香港的交通工具都搭遍了
只剩鐵路沒搭而已 

雖然很累 不過偶爾的出國走走也是不賴的
話說飛機其實沒我想像的可怕
但他們說 遇到亂流的時候就會嚇死你
哈哈~ 還好老天很愛我
兩次飛機都一路順暢
謝 謝拉拉拉


 

 

 

 

 

台長: 林秀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手牽手玩樂去 〃 |
此分類下一篇:馬武督
此分類上一篇:五隻小小老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