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1:53: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的這天0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謝謝大伙的祝福
謝謝一大群人生日的祝福


今天和你們吃飯飯
很開心唷!



謝謝親愛的~
特地送到府上的可愛帽子
你也有一樣的!
下次出門一起帶吧!


謝謝羊ㄦ的睫毛膏
謝謝你平日的照顧呢!


謝謝貞、采、俐的護唇膏和眼影
哈哈~知道我愛美,特地送了這些吼~


謝謝麗梅的圍巾
真感動~你知道我的生日


謝謝O 特地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又不是故意要選今天的
生日的日期不是我能決定的!
你最好啦!最愛你了!


貞、羊、甜、佐、雅、瑋婷
姿穎、小 T 、大哥、陳叔、張叔~
也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生日唷!

還有謝謝星羽的簡訊祝福~
我都有收到唷!

謝謝家玲,特地來跟說聲生日快樂

還有,這疊厚厚的卡片
謝謝大家囉!

愛你們呢!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我就很幸福啦!

 

 




 

台長: 林秀秀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當我們宅一塊 〃 |
此分類下一篇:千葉
此分類上一篇:五分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