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0:12:5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欣珮..羽柔去富田花海和綠光
今天他們打電話給我我還下一大跳呢/
因為那時的我,才剛起床而已
結果ㄊ跟我說快到了

就趕快飛奔過去呢/

到了那先回家戴隱形眼鏡
戴完之後

我們就去大溪
先去富田。到了那
好熱壓...而且我的相機也罷工
居然不能拍耶

他是不是再提醒我該換新相機了
雖然我很想

但是呢?我才繳了學費都沒錢了
哪裡還有錢買相機呢/

算了我也放棄他了
好加在羽柔有帶相機
不然今天ㄧ切就白費了

富田有些地方重新修改過都不一樣了

在來ㄋ

我們就去綠光

好遠的路程唷!騎到我的屁股都很痛了
我ㄧ直很怕會其錯路


好在沒有
到了那依舊的熱
但我還是想拍照
不過山坡地爬的好辛苦喔...都快把我累昏頭了


拍了兆 我們也去餐廳吃點東西
吃到了一半

居然嚇起大雨了

而且這場雨卻是無止盡的下
都不會停

算了放棄
去買雨衣下山了


騎到快市區時就大太陽咯
我們去老街晃晃吃豆花






台長: 林秀秀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牽手玩樂去 〃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過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