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1:57:15|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言自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問ㄚ佩適合什麼顏色呀 ]


[ 你真的想知道 ]


[ 好吧 ]


[ 我告訴你 ]


[ 我覺得ㄚ佩適合 ]


[ 藍色 ]


( 爲什麼 )


[ 你問我爲什麼 ]


[ 那我就告訴你吧 ]


[ 我會這樣覺得 ]


[ 是 . . . ]


[ 因為 . . . ]



[ 其實我正在努力想個原因 ]



[ 佩屬於藍色 ]


[ 大海的那種籃色 ]


( 幹麻又重複一次勒 )


( 我在問你爲什麼 )


[ 你問我爲什麼呀 ]


[ 我告訴你吧 ]


[ 因為只有那裡可以收留佩的眼淚 ]


[ 因為只有那裡可以沖淡佩的眼淚 ]


[ 那你呢 ]


[ 你屬於什麼顏色 ]


( 我啊 )


( 我想 . . . )


( 我也屬於藍色 )


[[ OS:你學我 ]]


( 不過是天空的藍色 )


( 跟你不一樣喔 )


[ 爲什麼 ]


( 不知道 )


( 就突然想到 )


後來說開玩笑的啦


( 因為天空跟大海很像 )


[ 哪裡像呀 ]


[ 除了都是藍色以外 ]


( 天空跟大海都是一望無際沒有盡頭的 )


( 天空跟大海不遙遠 )


( 因為只要有大海的地方 )


( 就一定有天空 )


[ 不一定啦 ]


[ 因為有天空的地方不一定有大海 ]


( 有天空的地方就有大海 )


( 就算不一定 )


( 也沒關係 )


( 至少 . . . )


( 有大海的地方就一定有天空 )



( 因為他們很像 )
[ 就算真的是這樣 ]

[ 我還是覺得 . . . ]

[ 大海就是大海 ]

[ 天空就是天空 ]

[ 天空永遠不能體會大海的心情 ]

[ 大海永遠不能感受天空的快樂 ]

[ 畢竟,他們是不一樣的 ]


我本來是寫一男一女的,

不過後來改成我跟佩,

也就是我跟我自己!!

所以有些地方改了,

也有些地方刪掉了!!

台長: [ 就是ㄚ佩 ]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屁 =)
我也很 喜歡藍色



因為


難過的時候


看他


心情會很好喔



整個報台



感覺變成只有我在看耶
2008-08-23 20:32:46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藍色真的很好!!

只有你來留言吧!!

其他人可能晃晃就走,

我也是這樣啊!!

有時才會留言!!
2008-08-24 21: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