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23: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2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早早起來!梳妝打扮..哈哈
7點半去鳳凌廣場載曼曼..
然後載他去美女那邊等寶貝~
= =" 寶貝在罵我騙他~因為我穿yoyoy的..
後來企鵝和他七辣來了..
我們就先去三信,
騎到三多路~靠 .. 下大雨 ˋ ˊ"
超超超..超火大!
去早餐店坐..
就進三信裡面晃~
還去吹冷氣~下完雨..天氣變好熱好熱..
嘻嘻~寶貝還買巧克力給我(在他車廂::忘記拿了 = =)
企鵝他們那群都來..看到恰北北..我好無言!
因為早上......算了!管他的..
然後還看到ㄐ八人{邱弟先生}唉唷~~穿休閒餒!不是台客裝..
後來龜龜他們都來..反正..好多! 不過~好熱又有點無聊~
和寶貝就去OPEN看鬼片~哈哈哈!他會怕耶..
好可愛好好笑 > ˇ <
看完飛到五甲享溫馨..
-   -" 覺得那些女生有點ㄏㄧㄠˊ掰!
反正耳朵好痛..太大聲~待了有點久..
吃完束阿a生ㄖ蛋糕後就回鳳山了~
買飲料完晃一下就回家了..
我好愛我家寶貝!真的好愛..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

台長: (( 天 才 無 敵 妞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