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3:45: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ㄑ上課還蠻無聊t ˇ 所以都ㄆ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

    本來想關ㄖ說 ˇ 但最後想想 ˇ 還是算ㄖ ˇ 哈哈 !

 昨天 ˇ 跟朋友ㄑ彰化看"恐怖蠟像館" !!

 心得 : 恐怖 ˇ 血腥 ˇ 噁爛 。。。 ~"~

      可是 ˇ 還蠻好看t拉 ﹋*

 改天想看 … 預言 ˇ 再見鍾情 ˇ 撒哈拉 ... 等電影 !

 昨天晚上跟朋友要ㄑ台中港吃好康t ˇ 結果 ˇ 亂走 
 
 我ㄇ就晃到ㄖ一個超級超級熱鬧t地方(相反話) 。。。 >"<

 他ㄇ還一直開玩笑說好熱鬧 ˇ 有兩百多人都沒頭 ... 等t話

 真t好無言 ˇ 可是還是覺t很好笑 ˇ 車子都快笑番ㄖ !!

 之後 ˇ 我ㄇ到一ㄍ叫靜宜t地方 ˇ 吃臭臭鍋 - 口 -"

 我ㄇ覺t很白痴 ˇ 到台中竟然吃我ㄇ彰化就有t臭臭鍋 。。。 

 -----------((我是分格線))-----------

 今天 ˇˇˇ 睡到下午2點多才起床(豬) - (00) -*

 明明就很早睡(1點多) ˇ 怎ㄇ會睡那ㄇ久(11ㄍ小時多) ?!

 起床 ˇ 玩ㄖ一下下t電腦 ˇ 因為太無聊 ˇ 跑ㄑ抗tv ﹋"

 一直看一直看 ˇ 推薦 >> Mtv . v << (音樂台)

 還看ㄖ達新vs裕龍t籃球賽 ˇ 我邊看邊拍手邊叫一一" (xd)

 看完ㄖ ˇ 無聊 ˇ 又跑來玩電腦 >  ︿<"

 跟朋友玩ㄖ一下ㄚ給 ˇ 玩完ㄖ ˇ 還是無聊 。。。 !!!

 於是 ˇ 來報台打ㄖ這篇日記 ˇ 完 ˇ 哈哈哈 @ q @"

台長: 海苔,,[綠]*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