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4:22:0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


有時讓人很迷惘



有時讓人沖昏了頭



口以理性、感性、浪漫、實在

不要輕易激動、折磨、自殘、玉石俱焚

























我的寶貝 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都好眠


 忽然很想哼這首歌



感覺淡淡的甜蜜 與世無爭








人都怕寂寞

卻有人懂得享受寂寞

接受它


也有人恐懼它

不肯讓它有傾略的空間


往往 在多九後 經歷多少事後

尼才能體會  原來寂寞並不系那麻難受的事情




在現今的社會裡

高樓大廈排排站

人們生長在分秒必爭的生活裡



在午夜夢迴 夜深人靜時

慚慚的發現 原來我們都寂寞


卻只系為了怕寂寞 互相擁抱 互相依偎

找到短暫的溫暖後   離開了

又各自的旅程


孤單時又回憶起那片刻的溫存

這才領悟到




原來寂寞一直都在






















我不怕寂寞


有時寂寞會讓人將心沉澱


其實一個人 也很好


有時一個人 好輕鬆 好自由 








迷有誰 非要誰 才能活

也迷有誰 少了誰 就活不下去的




人都要向前抗





幸福  就在下一個轉角處









 一個微笑 彿彷天使般



 天氣在壞  雨過總會天晴












伸出尼的手     其實 尼並不孤單寂寞一個人




 

台長: ∮ 〝YoMi 〞° φ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ܤ°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ܤ°一碗湯麵♥

波斯貓 妮妮
啦 啦 啦 你每天都有到我那兒走走吧 因為我也每天都有來晃

晃喲 所以你最好不要寫老娘滴壞話 = 。 =



孤單的人 總說無所謂 ← 有符合到你滴文章內容吧 我也是有

看滴 孤單不可怕 可怕的是 你不懂的打開心房去寧聽和接受別人

給你滴任何意見 有時寧聽和接受意見不代表自已是錯的 而是

說不定醬費更好 懂嗎 有時自已的情緒第一個表現是在家人身

上 但……他們是我們心中宣洩的對象和垃圾筒 相對滴 當發

洩完時 也請給他們一個擁抱和一個笑容 因為家人是永遠不離不

企滴 你懂的…… 就像我一樣 雖然迷有住在一起了 但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寶貝喲

我的寶貝 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都好眠

家人是無可取代滴 希望你也是醬想滴 …… 愛你喲
2007-01-13 12:47:18
版主回應
系丫

家人系無可取代的

每個人也都系無可取代的

只系有時相處九了

磨擦總系越來越多

磨擦多了 相對的 爭執啾來了


有時 總希望有些事抗不見

口系 現實他偏偏一再的提醒




人家說 家系避風港

在難過傷心時 有個停靠的角落療傷


口系 為什麻

有時候  我卻想躲的遠遠的


不想待在這個避風港~


我知道妳很愛我棉


我們也愛妳~

星期三 要來喔

Mo很期待
2007-01-15 13:2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