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7:43: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尾巴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日~~滿21歲的我~~很幸福~~很開心~~






1/1大家訂好包廂去唱歌..

凌晨12點是1/2的開始,

螢幕中播放的是<生日快樂>~~從門口走進來的是縈捧著蛋糕~~

感動~~在我們七個人都一直在一起的情況下,還能替我安排這樣的生日~~

驚喜~~說要給我ㄧ份禮,居然一把親了我,還立即拍了照做了證據~~

幸福~~蛋糕很讚,是我愛的草莓ㄝ~~最特別的是裡面的優格~~好吃到不行!!

恐怖~~你們這些臭小子居然抹我蛋糕,誰還用臉直接抹我的臉ㄚ??天ㄚㄛ~~

破戒~~很久沒喝酒,因為太開心所以今天又有喝,不過這不代表要喝掉3桶吧!

開心~~沒想到2005的生日,身旁陪的都是自己人,感覺真的很棒!!

許願~~最大的心願是要有你們陪著我,而我要的時間是一輩子~~

今天真的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縈.楊董.綸爺.中哥.公仔.董ㄟ.江.史.煙.大頭妹....

謝謝提早送我禮物的慈恩學妹跟縈~~慈恩,鴨鴨很可愛喔~~縈的卡片也很可愛~
謝謝沛丁你親手做的禮物,卡片上的心聲我接收到囉~~我也是缺你不可了…
謝謝振穎特地從新竹下來,只為了送份禮,這份禮很有意義也很可愛,我很喜歡一定好好珍惜~
謝謝小江小史明煙,特地也從新竹下來陪我過生日~花很漂亮心意我也懂~
謝謝室友美淑的鴨鴨抱枕~很可愛喔~~
還有朱媽咪的小蛋糕,很厲害買了我愛吃的,我一定會乖乖吃掉的喔~~
謝謝阿馨呀在第一時間傳來,很意外喔~~你的記性越來越好了喔!!
謝謝傳簡訊的檸檬、一美、阿君、二哥、鯨魚、表妹、鬱卒、慈恩、阿撇、猴子、振穎、欣欣、流氓、琬書、小蓉…...
謝謝來電祝賀的~玉米、學弟、振穎、老媽、蟲、偉誌、志傑…….
謝謝二哥的大蛋糕,可以讓班上的同學陪我一起慶生~~17個人ㄝ~~

總之~感謝的話說不完….
覺得自己今天真是幸福到不行,內心的感動真的很多很多~~
此時此刻!!
~~我真的<生日>很<快樂>喔~~

台長: BELIND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