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23:43: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來訊時..

只告訴我你結訓了

世界真的很小居然讓祺看見你在高雄車站外打簡訊~~

我才知道你來高雄受訓

回個簡訊告訴你放寒假會再找同學去看你

你回簡訊問我是不是在高雄...

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傳著..

直到你傳來來問了現在不該也不能問的事~~

我才知道,

你根本沒忘~~而且一切的一切刻在你腦中都沒忘

你給我理由,我也給你理由..

直到你沒有再回~~

我想也許你手機沒電了~~

也許你到家了~~不方便在傳了

你心中的疑問,我替你解答也許你不滿意..

我心中的疑問,雖然你給我的答案還不夠完全..我也不滿意

不過這樣就夠了~~

知道ㄉ太多又能改變什麼~~

只是要彼此都心安嗎??

那夠了吧~~~只要我們都能幸福就好了不是嗎~~

台長: BELIND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