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8:32: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りットルの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日據--*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很可憐的真人真事

其實在劇中的人

比真正的亞也幸福多了

劇中的人還有支持他的麻生

真實的木藤亞也,是沒有談過戀愛的

其實當看完最後一集

然後畫面出現說明脊椎小腦変性症的,忽然覺得最後放那個畫面很讚的說!

-----*
心碎的聲音,怎麼會如此清晰?
-----*

***---

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是讓人無法接受的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及所能力的事的就可以了

把手放在胸口上,可感到心臟的脈動聲,真高興,因為我仍然活著

縱使失去了夢想,只要有人替我完成就好

像花蕾一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留悔恨的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沒有得到這種病的話 戀情也會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卻難以忍受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所以 我絕對不會逃避

這樣一來 一定有一天


......

真  可憐

粉雪也很好聽哦~

台長: 遥晃**楽**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