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1:0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我狠心的把這工作辭掉了 其實本來還猶豫不決
但昨天跟老闆娘談過之後 我發現就算在這待在久也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種進步 那種成長 那種專業 那種成就感

雖然回家被我媽罵了一頓 她好生氣 我想我沒辦法理解她為何那麼生氣
我爸只問了我辭職的原因 就沒在說什麼 昨天的氣氛真的詭異

從小我一點就不獨立 遇到問題我爸總是永遠幫我撐著
從來不做違背他們的事 我媽也算是笨蛋 因為事情永遠都沒有她想的簡單

白寶說我是一個遇到問題就會自己躲到一個洞裡悲傷的人
他說我需要靠別人把蓋子打開 把我從裡面拉出來
真開心 你就是這個人 打開我的蓋子 拉我出來


五個月前 我還信心滿滿的決心走跟別人不一樣的路
白寶為了我 也跟著我走一樣的路 很高興我們依然不變的互相扶持

五個月前 關在小小的復興 我們抬頭還望著同一片天空
看上去還是那樣對未來充滿期待的藍

曾經還一起訴說著對未來的期望
曾經就是那麼近 感覺卻已經那麼遠

現在又有多少人像我一樣開始對自己迷惘?

台長: u.u..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