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0:17: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噹噹噹聖誕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聖誕節 白寶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我知道他很重視這一天
因為早在兩個禮拜前他就定好位子了

聖誕節他休假 五點多快六點就在我公司門口等我 我們一路騎回台北
感覺很開心 台北車站人超多 找不到車位 於是我們決定把車停回家 在搭計程車去

白寶帶我吃西堤 我以前沒有吃過 很好吃 我知道這是他特地為了聖誕節
要讓我吃不一樣的大餐而準備的 我很高興 但說真的我根本不在乎吃什麼
只要真的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你為了我用盡心思準備 我就真的好高興

吃飯的時候我們聊天很開心 一直笑 白寶吃東西好可愛 而且我真的好開心
旁邊那桌的人很好笑 服務生也一直笑 好歡樂 吃好飽

晚上就在台北車站走 本來想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感覺就好像回到去年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也是這樣走
你牽我的手 也是像這樣冷天氣 在一樣的地方這樣走 感覺很好
後來因為太晚 我們走到台大醫院就回去了

白寶做了第二張聖誕卡送給我 他做的卡片好酷炫 他也會設計
但做的不是視覺上的設計 而是功能性 真的超酷炫 我有驚奇到

跟我比起來 我只有一個吃掉就沒的蛋糕 還有一張金石堂買的聖誕樹卡片
嗯哼嗯哼 我真是一個不細心的女生

就這樣 昨天真的是開心聖誕夜 開心無比
但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惹白寶生氣了 嗯哼嗯哼
一直到吃完飯坐計程車回去的途中 我都覺得今天快樂真是百分之百!
沒想到最後 聖誕節還是只有百分之90 的快樂

不過
我還是要說 白寶真的好謝謝你!!!!!!!! 聖誕快樂! 我愛你!



(相機在放在白寶那忘了拿 他有幫我拍照歐 我要放)




台長: u.u..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