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1:48:3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到高雄沒幾天
      好忙碌的感覺ˇ
    在學習新東西常遇到挫折
      有點點失望ˊˋ
    好像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我會加油,不多想什麼
    現在我要專心衝了ˇ 
      老婆,別亂想了
     我沒有變心>  <
   只是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點點代溝 
     像前幾篇文章=    =
    什麼自由不自由的也可以跟我吵
       我很無言
     因為我以為你懂的勒ˇ
    沒想到ˇ你往壞的方向去想
     我也不能說什麼ˊˋ
    解釋不清了ˊˋ反正反正
      我沒有變心辣!!
     你常常懷疑我的心是不是變了
    別再考驗我的忍耐度了ˊˋ
      一整天累的要死
    還要一直被你懷疑東懷疑西的
     我快累翻了ˇ別再懷疑我了
      算我拜託你了ˇ
    親愛的老婆永遠是親愛的老婆
     
  

台長: ♥小顏ˇ邁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 貝 愛 人 ∥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嚮往】*
此分類上一篇:♥【驟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