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2:48: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我ㄉ貓不見ㄌ

跑走ㄌ ㄊ跑走ㄌ...

我ㄉ愛貓 愛愛愛愛

雖然我沒養過ㄊ一天

雖然我都只是去看ㄊ

但我很愛ㄊ 很愛

跟球球一樣

我很難過 難過

對多啦 雖然我沒付出ㄉ比ㄊ還多

言語 真ㄉ沒辦法表達

多啦 現在不知生死

還沒能把你接回來養

就已經先........


好想你...

想你小時候會在我ㄇㄉ身上磨蹭

想你一直喵喵喵ㄉ叫

想你玩逗貓棒ㄉ樣子

想你玩小球球ㄉ樣子

想你大便用到身上 卻不敢洗澡ㄉ日子

想你怕水 不敢洗澡 猛抓我ㄉ日子

雖然沒住在一起

但對你卻有很多不可抹去ㄉ回憶

不知道過ㄉ好不好

希望是ㄍ好人把你抱走

希望你能過ㄉ很幸福

希望還能夠有機會

讓我當你ㄉ主人 當你ㄉ媽咪...

媽咪不會忘記你ㄉ

一輩子愛你 chu~

台長: 小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