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6:38:10| 人氣6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澳洲相遇的國中同學




好久不見耶!!!!
世界就是這麼小
而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記得
是那天從台中坐車回台北的時候
劉矮子打電話來說有個非常小型的同學會
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是可以的,但是一掛上電話之後
吳先生打電話說約了王老師吃飯
兩個相比之下,只好推掉矮子的同學會XDD
並且跟他說我就快要去澳洲了,叫他再辦一個XDD
矮子就跟我說:張露曰也在澳洲壓,妳可以去找她耶

就這樣,我們相遇了

露曰找了時間
我也在百忙打掃之中抽空溜出去XDD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一個人出門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 )

約了兩點在city碰面
還碰巧遇上同志合法婚姻的遊行,好酷!!!!

接著露曰就帶我去DFO
是間outlet的Mall在機場附近
第一次去耶,開心!!!

聊了許多
才發現以前真的好幼稚唷XDD
幼稚的可愛又變態,哈哈哈

昨天露曰做東
因為她說我來這麼久都沒有見面
所以吃到好多好料唷!!!

DFO買了一件衣服
犒賞自己一下
反正五塊錢XDD

晚上回到家休息一下
正巧遇上劉矮子
其實也不是正巧XDD
是我逼他上MSN,哈
想說跟他視訊一下,這矮子要視訊沒視訊,要喇叭沒喇叭!!!
還說我騙她說哪來的兩個正妹,哈哈哈
死矮子!!!
我不跟比我矮的說話,哈

不過我們期待七月的盛大同學會~~
最好劉矮子給我辦大一點!!!
不然我跟露曰會生氣,哈
真是期待!!!

第一次領薪水真開心: )
我要開始吃優格過日子,哈哈

台長: ♥容™
人氣(6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ew Life In BNE |
此分類下一篇:◎精神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肥死我的老天爺壓◎

♥ Una ♥
真巧阿..真好 :DDD
自己一個人出門很刺激但也是要小心點阿
2010-11-22 23: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