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20:27:3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Br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叉燒飯耶!!!!!




天啊!!!!!
沒有熱炒有叉燒也好!!
各位客官快來瞧瞧壓,這飯又多,叉燒又大塊!!
雖然沒有台灣的好吃=  =
但是大體上還算可以拉

今天的行程本來想要去動物園的
可是怕時間上會太趕
所以就只好改地點了
但是這幾天來來去去的地方就也只有city而已XDD
而且今天有下雨呢

明天就要轉換地方住了呢~
希望會越來越順利
希望我會越來越堅強


*City附近,有人結婚






好漂漂
我都希望自己在教堂結婚

然後下午就放晴了
我想我可以漸漸了解到澳洲的天氣了
日夜溫差大~
他們都穿短袖耶,要不然就是無袖
我都可以穿薄長袖了說
所以那樣的天氣對他們來說是正常的
難怪他們來到台灣來會說很熱
哈哈哈

結果到了晚上就要想哭了
我想可能是沒有出門的關係巴
都在房間裡
電視也沒有好看的
連HBO都沒有.....
只好摸索著電腦
想著在台灣的你在幹嘛

對不起
我們時間都搭不上
只是晚上放空的時間特別長
就又特別想要打電話給你...

「疲勞轟炸止住狂亂思念」
I Miss You

台長: ♥容™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ew Life In BNE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美術館◎
此分類上一篇:◎BNE的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