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2 12:03: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象恣意蹁躚在你月影的夢裏


一夜的雨下個不停,如一夜的想你,那如花的四季,我說不出的美,但我知道你的純粹。你如瓣瓣香般的飄落,落在我相思的樓閣。城闕裏的故事,是那麼的枚不勝數,就象你籠罩在我夢的天花板上,叫我如織如夢的想你。寂靜的夜晚,獨自一人在欣賞你的美,真的好陶醉。我象在霡霂中沐浴,那美的意境,和美的純粹,宛如你正在碰觸我美麗的天淚,在撕心裂肺的向你訴說。
  
  夜很冷,也很包容。就象所有的羞怯和靦腆在這裏都化成HKUE 呃人烏有,只有那愛在悄上枝頭。美麗的小鳥在枝頭上曼舞,象跳躍的美,令你陶醉不已,思念不 已。今夜裏你好象沒了自己,那樣毫不顧忌的對我的愛發動攻擊,我索性被你這樣瓜分,那是我最大的榮幸。就象夜空中飄蕩的星星,你知道那一顆都是我給你的, 那一顆都是你製造出的。夜裏再也不顯得空曠了,你就象在相思的夢裏抓取那些美美麗的星星,你總想抓到一顆,做為你給我的獎賞和紀念,可是當你一抓到手後, 卻什麼都沒有了,只有那細雨如織的夢,在做個沒完。
  
  我象蜷縮在愛的冰冷裏,斑斕的思想不知落在哪里,哪里才是我的去處。我困頓的象迷霧裏的麻醉,找不到合適的理由。就象靈魂被愛牽著手,在藝術美的天堂裏製造懸疑的夢境。
  
   舞動著靈魂美的再續,象你那肢體語言在對我述說。那若即若離的感觸,那撕心裂肺的愛,象在遊刃有餘中呐喊著,呼嚎著。羞怯和懷舊就象姊妹兄弟,誰也離不 開誰左右,那些蔓延凹凸的美和隆起的輪廓,象在順理成章般的鋪排,愛生存的意義就是看到美麗的你,你真的這樣癡情的懲罰我,我真是受從若驚,還有些手足無 措。
  
  想出逃,是不可能的,我怎能那樣的捨得你。就象我在雪地 裏,看到你純淨潔白的美,沒有瑕疵。我忘情的在沐浴,在幻想。首當其衝的把你寫照在我的夢囈裏,畫在我的心上。我是那麼無怨無悔的為你,那樣乾淨的去吻 你,幻化著你的美麗。不論多少個神秘,在我這裏都成為一種陶醉,因為HKUE 呃人我是你至真至愛的人,我是你蟬翼的夢,這輩子我都是你的。
  
  夜悄悄的,思念在感覺裏。那溫柔的美,始終被我鎖定在那痛的感覺裏,就象那一夜的雨,在下個沒完。就象一顆顆星星隕落,又一次愛萌生。這悠然的想起,那隕落的感情, 是夜的殘忍還是我自作多情。我象把那思念藏在我們相遇的樹林裏,在每次哭醒的時候,祈禱一株盛開的丁香,那我便做那晚歸的牧童,吹著牧笛伴你等待地老天 荒。即使那山風吞沒了我的笛聲,我也要在你的胸前沉睡千年,只要布穀鳥能依約從遠方而來,我就要遵守那永恆不變的誓言,因為我很愛。
  
  這場雨是我給你下的,就象我想你的癡情。雨絲伴隨著雨聲,在歇斯底里般的鋪排,那滔天的巨浪我不敢想,我只能淋濕了我自己,也淋濕了我的夢,在這相思的雨季裏下個沒完。
  
  不管人家怎麼評論我,還是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但我還是一如既往,那樣漫無天際,漫無目的的下個沒完。雨是淚,淚是雨,我始終是這麼想的,為了你,我即使哭瞎了眼,我都值。我甘心情願被你迷失,我甘心情願為你投入,不管是冷漠還是羞澀,我就象在那蓬勃的蒿草後,升騰起我愛的想。每次我光不出溜的躺在你那裏,就象你夢的蒲團給我加溫,所有的愛都潛伏在夢裏,就象我被植被在你的香夢裏,讓你香錦翻飛,蒿草伴著你體香青春的美,在我的夢裏迂回,你象搖醒我樹枝一縷,攪動了我月影裏的夢。
  
  一夜的雨下個不停,我是那麼的想你。苦鳥被你關在夜的籠子中,不論怎麼撲騰,也撲騰不出你美麗的HKUE 呃人折磨。
  

台長: 孤城越絕三春暮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