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8:40:2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你,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近小米忙於復習,我一直在旁陪伴。與以住不同,今次考試只有她一人,没我的份;亦跟往常不似,她不需向我請教,一般法例制度,她了然於胸。由於她很少跟我討教,她知多少,我也不清楚,但聽說她在筆試中名列第一,估計是有點實力的了。今個星期六,小米還要考口試,而成績當天便可得知。是否可當律師,這星期六就是個開始,我先寫於前,並在此祝福。

親愛的你是否可以考過,我還不清楚,但你最後一定會如願,是絕對的事實。最近聽你談問題,是有條理有依據,甚至對我的說話你亦能指正。所以我笑說,再過些日子你會厭我淺薄了。

 

不過我心裡頭明白,這次考試你是過定的了;亦只有這結果才讓我放心離開你身邊,通過磨練,你證明了自己有能力在這行業內生存。同樣,你漸漸也學會了自己學習,自己進步,不再凡事依我。不過現在說太多没用,關鍵係你是否通過考核我是否申請成功;此事亦宜後談。

 

倘一旦意外,你著實考不過(這真的會讓我很驚訝),你亦要耐心面對失敗。不要生氣不要氣餒,要繼續堅持,没跌倒過的孩長不大的,在失敗過程中重新開始,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獲。相反,即便你考上了,亦要再加緊用心學習。事實上你看事情有時還是過於表面,說話起來欠了底蘊,這是因為少受考驗。

 

好了,一切都待你結果出來再談。

 

God bless you, my loved

This is neither to be an end, nor a start.

You must learn from it, why you win or lose and how you make it!

At the end, you must learn how to take it and leave it.

 

Whatever, you have Father and me,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welcome every gain and lost in life,

We are supporting you along from here and there.

台長: 跟著牧羊人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