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2:32:2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爆十九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失望真的。
十九歲的那一天,一月六日我哭的好慘。
這是我滿十九歲,的代價。

誰說不可以過的?
誰說過了不好?
這是誰規定的習俗?
這是誰說的話?

 (分隔線)

這是我過最無趣的生日了,
誰有蛋糕、少的可憐的祝福、不能開心宣揚的生日,

那天去學校,中午訂熱到家,
請寶貝們喝飲料,可惜寶貝雅琳生病,
沒有來學校,(憾)妳趕快好起來知道嗎?
後來老大打電話來說要去宜蘭,
我的心亮了來!我真的很開心,
趕快請假,一下課就迫不期待,
回到家趕快收拾行李,
6點多,就乖乖的等他們來接我,
快七點的時候,小全回來拿東西,
我要他幫我跟姐姐說我要出門,
後來姐姐打電話給我要我小心一點,
那時我說好!
後來又打了一通,
她問我:你是滿幾歲生日?
我說:19歲,(那時我心理很不安,還頓了一下)
姐姐卻說:不要去,滿19歲當天不要出門,
我說:我很想去,真的,
姐姐說:你要出去我沒有一次不讓你出門,這一次不要去,下次要去哪都給你去,
我不說話…我明白
姐姐說:你沒聽過嗎?19歲的事,不是說你會注意小心就可以的,
我說:我知道
後來掛掉,要老大跟姐姐說
結果還是不行,他們到我家樓下了,
我忍不住哭了,我很想去,
後來媽媽也說不要去,姐姐說不要,媽媽也變不要了,
我一直哭,我滿心期待著,為什麼又失望了,
眼淚不停的流,為什麼是十九歲…
宜蘭,太平山可能會下雪…大家一起出去一定很好玩的阿!
怎麼可以讓我滿心的期待,瞬間,盪到谷底…心理好苦。
後來沒辦法了,姐姐還滿是威脅的口吻,
我放棄了,後來下去送他們,把我準備的毛巾、暖暖包給他們,
我還是哭了,原本要一起去的我,不是拿著行李下來,
而是流著淚,送行。
後來我上來,看著車開走,我拿著包包回房間,
把自己包著,躲在棉被裡,大哭,
我討厭十九歲,為什麼要這樣…
哭著脫掉穿好的襪子、背心,
我哭著睡著了,姐姐回來,
到房間裡看我,把棉被掀起來,
我看到是他,我把棉被拉回來,緊緊的抓著,
不讓他在掀開,


姐姐,我知道你很疼我,對你,我也是滿滿的愛,
只是我以為平淡的十九歲,有了期待的外出,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滿心的期待,變成了失望,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擔心我,
但是,我真的心,很灰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