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8 14:19: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橋告訴我如何越吃越白- 追同一個女生















追正咩



















































約會方法>































如果您手中握有5,000筆客戶資料,會如何處理?有善加維繫嗎?

Stark,真愛橋創辦人,八年級生,從17歲時開始創業,單親家庭出身,現在擁有一間專做戀愛培訓課程的公司,希望藉由正確的兩性教育觀念,來幫助尋找真愛的男女,擁有龐大客戶市場的Stark,要如何做好有效的顧客經營管理呢?

「在因緣際會下,同事轉述在講座上聽到的VIdegree愛客戶(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幫了我一個大忙!」當時的Stark,正在找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因為真愛橋有五千多筆客戶資料,要管理起來是件大工程,尋覓坊間其他軟體,卻都不甚滿意,直到得知VIdegree後,發現可以幫他達到有效管理客戶資料,非常開心。「接觸VIdegree後,我立馬就下訂單了,因為當我在試用的同時,腦海中就一邊在構想如何將客戶族群作分類,VIdegree的自訂標籤功能完全可以幫我達到所設想的藍圖!」Stark興奮地說。

「以前用EXCEL管理客戶資料時,無法有效地將客戶資料分門別類,現在用叡揚VIdegree,我們可以做到非常細膩的標籤設定,在搜尋客戶資料時,可以更加精準,依照不同的消費紀錄、年齡、職業、薪資和感情狀況等,快速找出適合該顧客族群的產品,真的很方便。」,對Stark而言,針對核心客戶和忠誠客戶,了解他們的需求,提供適合他們的產品,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同時,真愛橋也把VIdegree當成公司內部溝通的平台,彙整客戶資料更快速,「我們公司有四個員工都會用到VIdegree,除了我以外,像是行銷、財務、業務都會使用,因為同一位客戶的資料,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接觸的項目就會不同,像是財務會將該筆客戶的消費紀錄填入,業務可以針對此客戶的特點去設標籤等等,行銷則是可以核對有填寫問卷的客戶,輸入之後要寄送贈品的標註或郵件通知,VIdegree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大家進行編輯時,都不會混亂,格式很清楚,所以多人使用都沒問題!」Stark認為,後續追蹤客戶的使用回饋很重要,而VIdegree不只讓他們可以作有效的客戶管理之外,在內部溝通整合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當初公司決定要使用VIdegree時,從傳統的管理模式接軌至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Stark曾擔心需要花上不少時間,「我們公司有龐大的客戶資料,當初一開始使用VIdegree時,五千多筆的資料是分批導入,後來發現介面人性化,大約半個月大家都上手了,很快就可以開始運作。」只要用對好工具,流程改革非難事。

對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有效管理客戶資料,才是經營王道,「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Stark自信滿滿地說。

本來真的不想寫這些,但是被搞到真的很不爽!

當初我也還是死宅的時候,我有follow把妹界一段時間,謎男方法,把妹達人,大衛迪安傑囉,都有讀過所以相關的資料多少都會看一下。

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也是教人把妹的平台,有一個自稱Stark的老師,主打他們和那些把學生當成業務員那樣教搭訕的書籍與老師不一樣,也不搞夜店這套。

當下其實有一點懷疑,但是覺得很新鮮,想說終於有不用搭訕的方法,要知道搭訕其實真他媽的可怕,我說實在每次搭訕都還是非常有恐懼感,還只敢在網路上把妹

後來有一次剛好朋友有經過他們南京東路上的公司,就順便請他去帶了幾本書回來

但是覺得怪怪的,怎麼一堆雷同之處?

例如謎男方法理面的三秒法則、假性時間限制、社交認證等

還有Max老師所說的戰0呼吸???

感覺有拼裝車的 fu就算了

最誇張的是"不把妹"這本書中還把旅館通訊錄、書單等等的放在書中當內容

根本給人家只是為了填充篇幅放入的流水帳。

如果我需要旅館通訊錄,我google就好還需要來跟你買書嗎?

其實當下看了蠻灰心的,又是一個模仿與偷別人招數的作者,說實在真的想要退費,畢竟我記得當初他們網站不斷地在強調不滿意保證退費。

打電話過去,客戶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的,就沒有不滿意保證退費,當下其實有和他們爭論,網站上寫得多麼負責,但是客戶服務態度就是差,堅持不讓步,雖然不爽,但是我還是默默吞下。

哀,算自己莽撞,因為衝動而購買

隨興之下google 一下,才發現不得了

原來受害者不只是我

口口聲聲說不滿意保證

商品推薦:璀璨繁星曼陀羅





◎結合藝術設計美感與曼陀羅的舒壓療癒◎

◎漆黑底色,彷彿畫出夜空中的璀璨繁星◎

◎150磅厚紙單面印刷,不必擔心透色,著色完可直接剪下做為裝飾◎

◎隨書附贈【繁星傳情卡片組】,美麗圖樣配上浪漫詩句,畫完之後就是最獨一無二的禮物卡片◎


釋放你的創作能量,尋找舒壓和快樂的道路

6大主題×100種圖樣

*自然草木*

*俄羅斯風*

*黃道星辰*

*亞洲風情*

*北歐風格*

*繁花盛開*

100種美麗的曼陀羅圖樣,有如漆黑夜空中的銀色月星,帶領你進入魔幻世界

帶著北歐風格的藝術美感,描繪出自然界的花草和天空中的黃道十二宮

用色筆盡情揮灑色彩,抒發內心的壓力和煩悶

隨心運用不同的色彩,完成的作品一定會讓人驚艷不已!

  • 原文作者:Aurlie Ronfaut
  • 譯者:吳琪仁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6/26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79826



台長: cunninx37155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