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1 23:15:45|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ㄇㄟ ㄇㄟ的健康交給~ERH私密潔淨凝露



  • 女人啊!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 尤其是容易被忽略的也是最重要的私密部位

  • 很多女人終其一生,都被工作及家庭牽著走

  • 對於多花一些時間或金錢來保養自己,享受一下

  • 都捨不得呢!

  • 其實,想一想也對

  • 我們會花錢另外買洗面乳來洗臉

  • 但是,為什麼不會想花錢來買專門清潔

  • 敏感又嬌嫩的私密部位呢?

  • 還好,我早想通了這一點

  • 其實,在幾年前,因為一次嚴重的尿道炎

  • 才讓我驚覺到自己真是太不愛惜身體了!

  • 之後,便有另外添購私密清潔慕斯或凝膠的習慣

  • 像是婦X,XX6,x朵舒等 都使用過

  • 效果及清潔力也都不錯

    收到ERH試用瓶時,看外盒覺得很優雅


    一抽出來後,我還愣了2秒

    我以為我收到了大瓶的白花油

    連瓶口設計還都一樣(真是不好意思的錯覺!)



  • 但是,我特別覺得ERH的商品特別吸引人的特色有下列幾點:
   1. 對於生理上不同時期及年齡的清潔需求,有加以區分

       像是生理期或更年期的清潔力及抗菌配方,

      甚至連香味的選用也不同  

     
       我個人覺得光這一點,就很貼心女性朋友們!
  • 2. ERH私密潔淨凝露為了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 選用成本較高較溫和的弱酸性胺基酸成分

  • 來取代SLS,SLES等較有刺激性的介面活性劑當起泡劑

  • 這是我覺得第二點迷人的地方


  • 畢竟私密處的健康及環境

  • 要靠自己去注意把關

  • 有了這麼令人放心的清潔商品,何能棄之?
     女性同胞們,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喔!





















台長: cuity1114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系列(三產品)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