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15:52: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與Ling香港增肥記--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行程:
台北—香港—都會海逸飯店—睡覺

原本預定的計劃是一到香港放了行李便直奔蘭桂坊,但是沒想到到坐上去飯店交通車的時候就已經12點多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車上的鐘壞掉呢。前往飯店途中,鄉巴佬的我一直東看西看,覺得自己到了港劇的場景中,感覺很新鮮。「天若有情」般的重型機車就連續看見好幾台,果真是充滿了港劇色彩的都市,因為這裡就是「香港」啊。

我們住的酒店是都會海逸,在紅磡體育場旁,可以看見維多利亞港的海景,交通車司機跟我們說我們住的飯店「非常之好」(請用廣東話說),其實就是乾淨、簡單,不過房間真的很小,有交通車到熱鬧的尖沙嘴,只要五分鐘車程,所以交通也算很方便。對啦!我剛到飯店時一下車就被嚇到,因為海風超大,灌的人都冷颼颼的,不過幸好只有第一天是這樣。

想當然爾,懶得要命、生活像老人家的我自然不可能一兩點再出門玩,所以第一天的蘭桂坊之旅就泡湯啦。不過也搞到兩點多才睡覺,真是浪費的第一天。

明天,就可以好好看香港啦。

p.s.第一天的照片被我的笨手通通洗掉啦!所以就貼張飯店的照片頂著先囉!

台長: cucumbe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