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1:03:2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晚(對於明天還要上班的人來說)

我頂著莫名其妙的膿妝

忽然驚覺 這又是real world (又讓我想到那個影片 看牙完的小小孩 在爸爸車上 說 is this real world?)

 

最近發現稱呼很多

黃薰薰叫我 寶貝  

(我也叫她寶貝,他叫她男友比比,是為了區分我跟她男友,so sweet)

黃薰薰也會叫我 cu ,

 

公司Vincent 叫我 cu cu cu (連續三次)

 

台企叫我小公主 (這很瞎)

台企襄理叫我小可愛 (這更瞎)

 

老爸叫我 涵

 

最近 比大學時更常跟黃薰薰在一起

我從沒在網誌上特別提起雞雞機動隊之外的朋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此的愛著一個朋友

也是愛雞雞機動隊之外的事

跟薰天壤地別的個性 卻如此有親密的扣在一起

每回跟她出去 總是笑的肚子痛  有趣到爆炸

我們總是自然的叫著對方 寶貝 寶貝

嘻嘻哈哈的走在一起

她幫我擦指甲油

她幫我打扮

她蹲在地上幫我貼ok棒

她幫我買飲料 插吸管

她買東西給我吃 買小禮物給我  (加上我每次要塞錢給她 她都拒絕 我只能趁機丟在她包裡)

她幫我做過太多事 都不求我回報

她聽我訴苦 聽我說話 給我建議

給我歡樂 帶我去我不了解的世界 開啟我很多扇門 (什麼都知什麼都不奇怪的朋友)

 

她了解我

一般膚淺的人

只會看我的外表 下一些 嬌弱 脆弱 的爛標

只有黃薰薰會說出 寶貝 其實你比我還要堅強

前些日子 我們坐在路邊 突然討論起 什麼時候哭這件事

她說 她沒什麼看到我哭過

我忽然發現 對 沒錯

其實我不是會在外頭落淚的人  我不輕易讓人看到我的眼淚

 

而我和她的話題

更可以說是無所不談 無所不提

一起做的事 也是越來越多 越來越驚奇

什麼都能

什麼都毫不保留

正所謂的坦蕩蕩

 

講了這麼多

我還是想不通 為什麼我跟她這麼好

她是如此的外向 如此的瘋 的女孩

但她卻從不勉強我 反而包容我

(最明顯的例子 我必須早點回家,我再說更感動的事 她還會跟我搭同一台taxi先送我回家)

 

看似她好像很壞很愛玩

也好像我會變成她那樣

但她從不把我變成那樣 還會不由自主的保護我

其實她是真的放得開的玩 她沒有壞

我認為 她這樣 才是真正的玩 真正的玩的開心

活得很灑脫

 

黃薰薰都叫我寶貝

也常會摟著我說 愛妳

當我難過時 她總會說 寶貝 我愛妳啊

 

她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好朋友

我愛她跟我愛膿ㄣ跟愛陳儀芳一樣都很愛 (又得說我更愛膿ㄣ小新郎,免得她吃醋)

 

總是陪在我身旁

帶給我歡笑

我想我的神經病是她醫好的

 

想到她今天送我回家

我在下車的時候 她親我臉頰一下

 

忽然覺得很窩心 真的 真的很窩心

 

盲目的生活裡

我要的不過是這樣

成人世界裡的 真心 關心

 

今天看到Joy對她如此的好

三不五時的親親 抱抱

我不小心看黃薰薰時

還會看到Joy看著她發呆 微笑

我真的很欣慰

那就是愛啊 是一種疼愛的眼神

(男人的眼神很多種 Joy那種是如此真心 疼愛的眼神)

 

很開心

薰薰遇到一個很nice 的男人

難怪她一直讚不絕口 (各方面 !!)

 

像她這麼好的人

一定會幸福

(講到這句話,又讓我想到她這貼心鬼,曾經跟我說了一大篇話,結論告訴我,所以我會很幸福)

(她這個人,還帶給我最大的禮物---->"希望")

 

我很珍惜她

God always bless you.  my baby.....

台長: Cu Cu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st & forever friends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