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0:48:4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要活的真材實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謊?實話?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對吧。

以前看妳的報台
她總是說
那些都是你憑空打出來的
那時,我相信了!
但,
現在我會想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如果事情沒有發生
哪兒來的那麼多想像力?
對吧!

如果
妳真的相信我有那麼大的本領
憑空打出那麼多東西
那你就信吧!
妳就信著那些謊言吧!




今天,我沒逼他打電話給我!
如果他不想打
就算我拿刀架在他脖子上,他也不會打
是吧!



片面之詞,總是令人容易相信
髒話掛在嘴邊
很不好!
特別是對無意義的事情罵髒話。




今天,
你聽到的
我聽到的
都是由他口中說出?
不是嘛!



三人成虎
或許,他一個人
就可以製造出老虎!
因為我們相信她!




你加油,繼續相信他吧!

台長: 我想要有男朋友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裡頭兒有話說 ※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笑。
此分類上一篇:笑自己太傻太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