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2:51: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完興農 vs La new, 兄弟 vs 中信的比賽,原本還想看康熙來了說..沒料到居然看到大炳小炳的訪問覺得好吵,濃濃的睡意頓時襲來,伴著小道道的酣聲我就睡去了。

一大早好像是六點多吧,有點被樓上的活動聲吵醒,有一半在夢境裡,有一點在等鬧鐘響....等著等著,鬧鐘怎麼還不響呢....勉強抬頭一看....已經八點快半了!!!!!!

咻咻咻!! 立刻起床,衝到樓上去碰到爸爸,非常意外我居然還在家,我只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早上該走的路線一次走完.....連化妝水都來不及上,直接上乳液.....害我現在臉乾乾的~

爸爸載我到公司時,才八點五十分吧...我走上樓,白忙了一場,同事都還沒有人來,又沒有鑰史保全卡,只好下樓去買了咖啡閒晃一下....下次應該可以遲到沒關係吧~ 反正大家都遲到咩。

一早的驚魂..
呼呼..




台長: cucin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