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16:51:5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刷卡

最近花好多錢
主要的原因是
太久沒花錢買衣服了
一刷不可收拾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在台中等阿道開會開完 在百貨公司逛街逛三個小時的後果
連續好幾個禮拜在台中各大百貨公司閒晃好幾個鐘頭
廣三,中友,新光三越 衣蝶 tiger city
最近拿到信用卡帳單
正所謂 積沙成塔
....真是可怕壓 人還是不能太閒的 :~~~~~~


2. 新工作

至於我的新工作 這兩個禮拜看我同事的工作步調 還蠻悠閒的
和我之前呆過的兩家公司完全不同啊~
總覺得應該是我這一波換工作熱潮後
可以好好做久一點的一個~~
主要是做品牌授權代理
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是皮爾卡登, Carven, US POLO....
小小的公司加老闆只有七個 真快樂~
已厭倦了大公司繁文縟節啊~ 一堆form等著你填~! 一堆會要你去開~~
偶爾以前的同事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一些訂單的事情
從電話裡 就好像回到以前很緊張的生活..真可怕~~
現在上班不用打卡 差不多時間到就好 不像以前遲到一分鐘就要請半小時假
現在我們的授權商都對我很客氣, 不像以前隨便就被罵的臭頭或被agent 歲歲念~~
現在一天進來一兩封email就了不起, 輕鬆回~~ 以前一打開信箱就湧進三四十封email,裡面都是棘手的頭痛事~~ 都不曉得從哪開始處理~
希望以上都不是暫時的假像啊~~~ 不過我看我同事也都用自己的步調做事 恩 超讚!


雖然每天還是要很早起床 從桃園到台北
但好像也習慣了
希望能在這裡做穩一兩年~~~~~

3. 家人

二姐在公司閒了快一年後 最近終於接獲公司青睞,
被派到歐洲去一個月 超羨幕啊~
主要的工作就是..到處晃來晃去 試新手機會不會通..
從德國法蘭克福, 柏林---> 義大利米蘭---> 西班牙馬德里--> 葡萄牙里斯本
在街頭打電話打一整天...(恩. 應該不會逛到LV店裡打電話吧..)
這是我所聽過最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RD工程師的工作啊..

台長: cucin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