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0:51: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肝指數量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的空氣
狂野的竹風
難吃的關東煮
乾澀的雙眼
三個禮拜不曾見過家門的我
候選人形象、入口網站的政經分析
因為被刺激而不得不扳回顏面的原文reading...
陪伴我度過每一個清晨~~~

據說肝是無痛覺神經的
就算爆了也要等到開刀才知道
我的肝指數??
會不會跟我的小論文點數成正相關?

飢餓難耐的肚子
只剩銅板的兩個口袋
夢想著正常的吃到熱呼呼的三餐
難道這都只是一個難以醒來的夢想?

電話的那頭
傳來一陣陣熟悉的聲音
網路訊息魚雁往返的為我兩傳遞著
彼此的不安與焦躁

收到大家的消息
似乎一切都挺好的
是嗎?
還是都只是幻覺?

唸書好唸書妙
唸書唸到肝爆掉
哼~~~哼哼
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這禮拜
我會回家啦!


台長: 小洛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