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3:03: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7 - MINI Cu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是第四次看片,第八次討論。
到目前為止,看了6支影片。

6/13 - << 蘭花賊 >>
6/16 - << 忘了我是誰 >>
6/23 - << 撼動生命 >> << 麥胖報告 >>
7/ 4 - << 尋找心方向 >> << 青春電幻物語 >>

平面書籍的部份,這陣子幾乎都往書店跑,找找一些較不同於一般散文小說的內容編輯,較活潑有趣的。恩~看到較活潑的有幾種;

1.手繪插畫風格,加上重點文字說明。 <--隨性風格普遍較常見
2.用相片當日記紀錄生活,加上文字敘述。 <-- 影像書近來盛行
3.影相圖片與文字併重,很多圖片也很多文字。 <-- 偏專業領域
4.半日記文字敘述,半專業知識解說 (圖為重,文字為輔)。兩種不同模式分軌同時出現於書籍。<-- 挺新鮮,我第一次看到;有趣中還能學到點專業知識。

最後這種型態的,倒是不錯,要是能一邊用日記的方式記錄著我們自己做畢制過程的甘苦碎碎念;一邊同時也可以向大家介紹可能有關於影片方面的專業知識或值得留意的小地方,能跟大家分享,這感覺是挺不錯的。呵,想的是很美啦,但真的要編輯一本書印出來,也要有出版社支持ㄅ?!不然那有錢出書勒?~呼~自己印也不專業….呵,恩恩,書的部份還是要再好好評估。還是會再去書店繞繞,說不定會看到啥好東西。

恩~現在比較重要就是先擬出一份我們的企劃書,這樣整個動起來,大家也比較統一有方向,下次就好好討論完整的企劃書囉。

低潮..呵~每個人都會呀!小悲悲,可是我生活中的一大部份啊!不悲,就體驗不到生活的美囉!!(~哈哈~個人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雖然這個畢製主題在外人看起來夢幻也很實驗,參考的實體也少;不過,真的很希望能夠實現這份禮物。

:::: 大家有啥意見想法不滿,通通都不要見外要說出來囉~ 哈~當然,以不傷及它人為主囉!要心平氣和喔~不然你們吵起來,我一個女生可會頂不住的,哈哈!抱歉囉唆一堆~誰叫我就一個女生嘛~總之,呼~我會努力的~大家都加油囉!! ::::

台長: 3.5 / 4 MIN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