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7:42:31| 人氣1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在上星期週末
你最好給我好好想想我帶給你什麼啟示
愛愛愛愛!!!


是的
話說星期五晚間
我一人騎去火車站
紅燈還有車子真的是用它馬的多來形容
我害怕錯過跟神婆約定時間
可以闖紅燈就闖
可以超速就超速
結果還是晚了幾分鐘
不過還好我還是順利接到人了好嗎!
那是我第二次在晚間騎車...


然後光是晚餐就猶豫很久
[不停愛愛愛小姐]一直舉棋不定
最後終於決定好
可是她居然要讓我載欸
有沒有搞錯阿!!!
是我太大膽還是他不要命了


一陸上我很小心的行使著
很慢很慢那種
後面那位小姐一直很吵很吵
說怎麼這麼慢這麼慢
拜託!!!我後面背負著一條人命欸!!!
人命欸


後來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到達目的地
這期間我沒開大燈欸!!!


我還幫[不停愛愛愛小姐]煮了很多蛤仔湯

然後他偷了很多巧克力派


在吃飯中途
相機沒電了
我們要回去拿電池


從他家再返回吃飯地點途中
他一直從後面跟我講話
我其實一直不想理他
因為人命!你們懂的
他的身體靠右跟我講話
我一度認為我的車被他弄到往右傾斜...


然後我們必須過馬路
我一直以為過了紅綠燈就是目的地
所以一直打方向燈
這時後面那位小姐說不是還沒到嗎
我才發現!靠腰!對吼!在下一個路口
接下來就是被她笑...
忍辱負重又載著他

最後是真的要轉彎的路口
因為我沒有在晚上騎過車
所以我就停下來一直看對面的車開到哪裡
然後估計我能不能過去
這時後面那位小姐一直說過去阿過去阿
吵死人了!!!我在估計!估計好嗎!!人命!!!人命欸!!!

就在此時他做了一個讓我傻眼的動作

---他竟然...伸出他右手...催我油門!!!---

妳們相信嗎!這個女人自己催我油門欸!!!
馬的!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就趕快彎過去了!
途中一直罵他!
他卻呵呵笑說誰叫你不趕快騎過去

這個女人瘋了!!!瘋了!!!
驚魂未定欸我


可是事情還沒完

我們吃完了
要去租片子
這途中又是我載他
一陸上他就是不停找我講話
而我就要不停跟他大聲講不要跟我講話
這麼會講!通通給你講就好啦
他還用他大腿夾我屁股
這就算了
他喝我的奶茶竟然喝到吐奶欸
超噁的
弄髒我的車...
這時現代女性就要拿出他的衛生紙解救這名少女
然後他又開始不停笑


他的笑點一定比樂樂低!!!


還有我忘了說
[不停愛愛愛小姐]一直說我的車很重
我說我這是100欸!你那台只是區區50
他說怎麼可能我那台才是100好不好!你這台是125

笑死人了!!!綠色車牌還敢跟我講是100!!!
還意證嚴詞勒這女人!



總之呢
我的重點就是在他催我油門這段
我真的很不爽他催我油門欸
直到隔天去吃早餐
他還肖想要上我的車




還有就是我騎太慢也不行
騎太快也不行
這真的很難取捨欸
然後他動不動就會尖叫之後再抓住我
最後再用他大腿夾我屁股
於是乎我就會被他這一連串動作嚇到




這樣妳們就知道我上禮拜是怎麼過的了

然後nana2我看到睡著
這就是催我油門的女人

我要砲轟他!!!

台長: 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人氣(1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爺變成偶像 |
此分類下一篇:602603
此分類上一篇:恰北北

stmissyou
阿哈哈哈=))
太好笑了芭!
哈哈哈
她也太可愛了芭!
2007-12-01 18:09:13
版主回應
你不要稱讚他

我怕他樂到飛起來

還有他不是可愛

是可怕

你能想像有人催你油門嗎
2007-12-01 23:44:22
噢這篇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大拇指)
2007-12-01 20:27:42
版主回應
當初我真的嚇倒

可是之後我也笑不停啦:))

下次換我催你油門喔!!!

奢克斯最後你有看到嗎???

太好笑了!!!我跟老人笑到噴淚

跟你說邊看奢克斯邊吃醃蘿蔔真的太享受

如果是你一定很想配炒龍鬚
2007-12-01 23:46:19
愛愛愛愛
我要擊鼓伸冤!!!!!!!
是妳猶豫不決我才會果斷的催妳油門!
然後妳差點帶我去撞電箱
我才會有驚嚇的一連串動作!!!
所以結論是你騎車技術有待加強
我就說麻 給我載就好了阿!!
就不會有催油門事件了~妳說是不是=)

好吧!!我想那三天我有得到些啟示!
然後我的愛愛愛有新進展了!快我要跳給你看!
那妳的金玉良言呢??有沒有新增阿!!
下次在幫我排吊鍾燒吧!!我好期待 哈哈


快點在來我家
這次有遺憾!!我沒有帶你去三色ㄝ!!
我期待在計畫行程!那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哈=)
2007-12-01 23:06:02
秘密
你不要擊!我不想看!

那不是猶豫不決!是我在思考!揹負一條人命你是看不懂喔!

我好像從來沒說過我騎車技術很好吼!

是你自己就這樣跳上車!我是基於無奈才會載你!

我才不敢給你載勒!你會突然加速突然煞車!

你騎車一切都會很突然發生!

我不想新增金玉良言欸!因為你一定會偷用!

排釣鐘燒那是心情問題!看我那天有沒有大愛精神!

你知道!我不是天天都有公德心的!

上次去你家我回家就快被打死了!下次請自備機車

從車站直接載我去你家好嗎!

你雖然計畫好了!但是你沒有按照計畫在走!

豆花呢!是耍我的意思嗎!孩子
2007-12-05 23: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