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0:41: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祇是廢話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嘴巴可以吐出

半隻烤鴨跟數十條冬粉外加3大碗的玉米濃湯







嗯哼

我只是吃太飽

現在要來煩惱我的500ML咖啡



聽說這是昨天的份

早上擺在桌上匆匆出門

直到快10點回到家才放冰箱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我落賽



晚上喝咖啡又熬夜

6點在起床那肚子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是充實感外加倒胃




今天拿到的那貨

聽說嘴唇會甜甜的是吧

那可真有趣
























誰能告訴我

熬夜除了會讓我肚子感覺奇怪的咖啡,,

味道甜死人的綠油精跟白花油以外

尼古丁會不會讓我瞬間清醒一會?






















打完標題

再說一件事情好了

就是我跟神婆一起上接駁車

然後跟老幹講完電話

神婆說有什麼事?

我說老幹要給我飲料

神婆說什麼飲料

我說就是有加珍珠的阿

(然後大呆插話)

好不容易大呆講完後

我又回過頭跟神婆說

[阿就是加珍珠還有那個奶茶阿,,

可是那個奶茶又不是奶茶....]

說到這邊神婆就叫我不要說

然後我又不死心我就在跟神婆說

[那個奶茶不是奶茶是加鮮奶的奶茶]

神婆就說他不要聽

很機耶都不讓我把話說完ˋˊ



有的時候我也會講重點阿

可是只要有人叫我解釋我就會講很多了阿

是不知不覺的

所以以後要心領神會不要叫我解釋不然會聽很久

我把這些原因全部歸朔到

是老子小時候晚上天天聽床邊故事的後果

一直聽故事故事所以對我來說事情就會變故事

結果!靠!老子又扯一堆東西出來了




果真是廢話多

台長: 每朝健康我還沒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