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3:15:43|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不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缸還是魚缸`

魚也還是魚`

只是 ,, 這兩樣不再搭配在一起`

這算是世界上唯一最不適合的彼此吧`

該鬆手早該鬆手`

那些話還是在處處計較著你`

還是要干涉你`

還是自以為一副是你女朋友的口氣管這管那`

到底在感嘆什麼`

恨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知道`

但是恨你又是什麼感覺我不知道`

也想要乾脆討厭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緣分吧 `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



我讓你抓不住是嗎`

我還想`

在你身邊`

多待一秒...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我 又再次失去了一種`

那所謂熟悉的感覺`

失去你熟悉的側臉 ...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




你的心有一道牆
而我始終無法跨越`
從始至終`
我該說什麼`
我只想問你`
公平嗎 ...
你都沒相信過我`
對我來說 這樣是公平的嗎..
為什麼我的努力`
是被你看的這麼一文不值`
我想說點什麼`
卻又無力`
吵架只是幫自己爭面子`
吵架只是想趕快死心`
我還是會軟弱`
還是會掉淚`
尤其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對角線侵略 對立了畫面
切割從前 說好不流淚 卻剩兩行淚 笑著流淚 ...
偶爾會上演 催淚的情結 但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淚漫延街 夜寂寞了夜 風柔撫著臉 輕輕的再見 _________,,




給多的是付出 少給的不算輸 感情不需要勝負
我給了你全部 你還是想結束 我祝你永遠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付出多才會了解什麼是幸福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走到了末路還是會留下祝福
我會 牢牢記住 你給的 全部 的全部
但是你給了我什麼 ...?


















台長: 昔.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再見曾經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刪除 ;;*
此分類上一篇:忘記 "

=]
好像漸漸忘了
吵架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 .. -
 
感嘆
我好像失去太多太多
 
現在
心底有一種疙瘩是嗎
 
哎呀呀呀呀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搞的好像情侶一樣
 
好多好多事都好像有界限一樣
連到我報台
現在都要用闖這個字來客套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在去逛個街
 
可能那些誇張的嘻嘻哈哈
我還是不能接受
可是還是一樣好玩
 
現在下定了決心
妳已經可以認真教我功課了咧
 
好多事情都因為一些小事而耽誤
嗯嗯嗯嗯嗯嗯嗯
還有什麼呢.
 
輕鬆的笑一個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07-07 15:13:55
阿昔`
摁 ..

疙瘩是一定有的吧我想`
但是我這樣粗線條`
也沒記的太清楚`



闖噢`
因為你的報台沒大字歡迎我來呀`
所以才說是冒昧`
而且我也想說`
說不定去了還被轟出來= =&quot
更怕留言不回直接用刪的=口=



摁`
下次教你功課要認真學`
不要再逗我笑了`
我們要嚴肅`
嚴肅`


摁 =)
2008-07-07 23: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