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12:3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斗星 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電腦ˇ下載好多新音樂
這首不錯 ◦ °

聽惹好幾遍 ))
有幾句經典 =ˇ=

[ 你拒絕了解ˇ什麼叫凋謝ˇ什麼叫做哭著失去一切 ]

[ 你竟然堅決 將故事結尾 我的笑容已經不完美 ]






夜空的流星向寒冷的北方下墬
往北斗星的方位
你在我不了解的世界
城市的愛情彌漫著多少的虛偽
在表情冷漠的街
上演著離別 將過去刻化成石碑
我溫習所有情節 卻刻出一個字叫後悔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我被回憶四面威脅
你拒絕了解
什麼叫凋謝 什麼叫做哭著失去一切
星星的眼淚
滿天的風雪 誰不為愛傷痕纍纍
你竟然堅決 將故事結尾 我的笑容已經不完美

只有夏天盛開的玫瑰放肆的嘲笑落葉

自己卻不敢不敢面對被擱在玻璃瓶的歲月

台長: 昔.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嘗試解放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