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08:34:57| 人氣1,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從前更寂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楊坤、梁芒
作曲:楊坤
坐在很熟悉的機場 等待飛向別的地方
又換了床 熄了燈光
為何夜裡還睡不香

夢最多的男人最忙 沒夢做了又很緊張
得到越多 折磨越多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天沒亮 我很難過 拿著電話不知給誰撥
得到了 所謂的太多 我卻比從前越來越寂寞

(間奏)
夢最多的男人最忙 沒夢做了又很緊張
得到越多 折磨越多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天沒亮 為何我這麼難過 拿著電話不知給誰撥
得到了 所謂的太多 我卻比從前越來越寂寞

我對著 鏡子裡的人發火 那簡單的我到底那去了
得到了 想要的結果 我卻比從前越來越寂寞

夢最多的男人最忙 沒夢做了又很緊張
得到越多 折磨越多
我卻比從前  更寂寞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6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懷念金曲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往後餘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