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9 17:35:07|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戀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戀愛

作詞:韓葆/作曲:王曉鋒/編曲:王曉鋒
吉它:劉麟/絃樂演奏:中國愛樂樂團
錄音:劉天鴻/混音:劉天鴻
演唱:楊宗緯

長髮落寞 如你看著我
思念訴說 眼神多-像雲朵

這一場戀愛 我期待的女孩
她身影清澈 多麼晶瑩的無奈

這一場戀愛 過去和現在
無論晴朗破碎 總會有一轉身的等待

長髮落寞 如你看著我
思念訴說 眼神多-像雲朵

這一場戀愛 我期待的女孩
她身影清澈 多麼晶瑩的無奈
這一場戀愛 過去和現在
無論晴朗破碎 總會有一轉身的等待

這一場戀愛 我期待的女孩
她身影清澈 多麼晶瑩的無奈
這一場戀愛 過去和現在
無論晴朗破碎 總會有一轉身的等待


台長: 其石山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念金曲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Story (電影主題曲)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My Sunshin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