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9 11:44:11| 人氣2,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瓦森,我們又來了

推薦 2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十月以來,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連這一次一起,已經連續五次跑去吐瓦森市的 Tsawwassen Mills商場了。


上次在硬搖滾賭場吃 brunch,大伙談起因天氣溼冷陰寒,現在無法去戶外郊遊健行。但為了健康,不走路不行,怎麼辦?只好利用大商場,在 mall裡有暖氣,又遮風擋雨,走累了可以在食品街坐下來喝咖啡休息,真是冬天裡健行的好地方。

對女士們來說,以上都不是理由,有機會血拼才是重點。就算不買東西,有那麼多商店,一間間走進去東挑西看,碰到好看的服飾還要試穿一下。逛 mall乃一大樂事也,聞言立刻附議贊成。我們這群朋友,每家都是老婆說了算,於是約好日期,再次殺奔吐瓦森大商場。

當天中午,依照慣例先到商場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也照慣例必吃 Chirashi don(散壽司、魚生飯)。

臨近耶誕節,日式餐廳門內放了一棵聖誕樹。特別的是,這是一株會下雨的聖誕樹。樹頂有一個小花灑,不斷灑水;樹底則反放著一把大傘,用以承接流下的“雨水”。

和上次來不同,上一次先從商場的二號入口進去,再沿走廊走到那家說是一定要先去看的名牌折扣店。這一次有識途老馬帶路,停好車,立刻直奔那家店,由他們對著停車場的門直接進入店內。

才逛了一小會兒,男士們就決定去食品街坐著喝咖啡,讓太太們繼續在各店之間「健行」。本來我也跟著走出店門口,想到錢包在我身上,等一下老婆看中意哪件衣服,需要走一段路來食品街找我去付帳,於是回頭當太太的隨侍刷卡員。


從第一家店出來,老婆體恤我膝蓋不好,說還是放我去和男生們聊天吧。我走到食品街,東張西望,咦,那群男生都到哪裡去了!? 這裡沒看到他們的蹤影。

無奈何,再走回女士們那裡,大家奇怪男生們會偷溜去哪裡。一位好友拿出手機撥她先生電話,那端竟然敢不接聽,實在太過大膽了吧!? 幸好另一位女士打通了電話,說他們在戶外運動商店裡。


上次我有被那家運動商品店驚艷到,當時被店裡路標誤導,說沒有通商場的路,只好繞外面停車場去進 mall。這一次朋友帶路,穿過商場角落裡一個看起來像售票木屋旁的拱形門洞,正是那家店中央走道盡頭瀑布下方的玻璃大水缸,繞過這養了許多條鮭魚和鱒魚的超大魚缸,就是運動品店內。


由於進門前的木屋實在很像售票窗口,好友彼得問約翰:「你剛才進來有沒有買票?」約翰說沒有,反問:「需要買票嗎?」彼得說:「一個人三塊錢,大家都有買。你沒買,等一下被查到逃票要罰錢的。這樣吧,你拿三元給我,我趕快回去幫你補買。」

看彼得很正經的樣子,約翰掏出錢包,正要拿錢,瞥見旁邊大家在笑,這才警覺被騙了。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2,496) | 回應(0)| 推薦 (2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奇士海灘+船屋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列治文自然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