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30 07:15:41| 人氣3,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肢不全的勇敢運動員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肢不全女子鼓勵殘缺者運動
運動視頻600萬人點擊 啟發人心

(哈利法克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斯高沙省一名橄欖球女運動員四肢不全﹐最近在全國人氣度急升﹐啟發人心。她在臉書(Facebook)視頻中示範高難度交叉式健身運動﹑多次引體上升﹑杠重16公斤﹐全國600萬人次點擊。

30歲的運動員希爾頓(Lindsay Hilton)同意哈利法克斯CrossFit OnSide健身館﹐3月9日在臉書網頁張貼她的視頻﹐在短短數小時﹐已有網民600萬人次點擊。


視頻顯示她杠鈴上肩馳騁健身館﹐縱身飛撲地板﹐連做幾次波比操(Burpee)﹐再用自製有鈎義肢引體上升好幾下。

希爾頓出生時﹐一手只到肘彎前﹐另一手剛過肘彎﹐兩腿不及膝。

她拍攝視頻﹐原意是檢討她的交叉式健身運動﹐她很驚訝﹐全球眾多截肢者和義肢使用者受她的視頻鼓舞﹐開始上體育館做運動。

希爾頓在電話訪問中說﹐有些缺肢熟人聯繫她﹐讚她很了得﹐問她拿資料。「我很開心告訴他們﹐讓那些自以為無法運動的人看﹐他們實際辦得到。」

女子霍爾丁(Blaike Holding)是卑詩省27歲辦公室文員﹐5歲時截肢﹐她說視頻鼓舞她﹐到社區健身中心做運動。


她說﹕「我一直避開體育館﹐因為……我從沒遇到一個人﹐明白怎麼幫忙我﹐我一直迴避。

「看見她做交叉式健身運動﹐還有她的瑜伽視頻﹐我恍然大悟﹐一些事情我做得來。」

霍爾丁指出﹐耐力訓練對截肢者特別有用﹐因為他們要用更大的力氣﹐耗費更多精力。

War Amps全國截肢者中心總監瓦利(Karen Valley)說﹐大約有23,000名肢體殘缺者在該機構登記。那些有意打破自己體能界限的人﹐會受到希爾頓的視頻鼓舞。


Lindsay Hilton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3,283) | 回應(0)| 推薦 (2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勇士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四肢的足球小勇士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四肢,她勇敢樂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