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19:04: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Cry怎麼唱? CryMP3下載_0

Cry怎麼唱? Cry歌詞!



#MUTUAL_CHAIN平等四街英文家教行情#作詞:林振強

作曲:David Hally Day/Lisa Cohen

不須再多講免我心中盼望

不想聽動聽的謊

不須再虛假向他奔向吧

不必看在這空房誰露著淚光

Let Me Cry! Cry! Cry!妳不要向後望

留下崩潰的我跌撞從此跌玉井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進絕望

﹡Let Me Cry! Cry! Cry!妳不要廣興街英文家教行情向後望

無謂哭泣的我強辯全濕眼裡是汗

不必再騷擾說會抽空探望

哀傷鹽寮八德路英文家教行情我自會擔當

始終有一朝全部淚會哭乾

終須慣在這松明街英文補習班推薦空房和地獄共躺

重唱﹡

△Let Me Cry! Cry! Cry!這一切已定局

求讓崩潰的我繼續全身痛快地哭

台長: ctmqoovsyiu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