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14:35: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歌聲的日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日文已經讓我有點緊張了,因為吸收不佳,但這不怪誰,只怪我懶。
今天輪到沒自我介紹的人,上台囉!其實仔細想想,上台講,真是不賴,我已經可以漸漸習慣如此的模式,沒有過多的慌張了,雖然緊張還是難免,但別太介意嘛,今天輪到我上台時,我可是沒帶小抄或筆記本,而我還算講得順,挺得意的呢,不過才那幾句,若沒記起來,真是不大好。
不過上堂課教的星期日月火水木金土,卻給它忘了怎麼唸,下回老師一定會再教,我可是要認真地給它記起來哦,今天較特別的就是學稱謂囉,這挺容易的,可能因為跟日常生活有關吧!
O gi 桑 O ba桑 O do桑 O ka桑 O ni 桑 O ne桑 
O do do 一 mo do Ko do mo
So easy, right ?
今天開始有教唱歌哦,不過給它有點錯亂,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屬於新生代的階層,因為我沒聽過,所以學得有些不順,反正唱歌嘛,可以跟著哼應該就過得去了,但要我自己唱,那樣簡單的弦律卻有點難捉哩!
班代與副班代今兒個去開會,通知我們要準備期中展、期末展,這樣的課程與這樣的配套,霧煞煞!不過最好玩的反應當然是布斯加小姐囉,因為副班代建議請老師幫我們準備個劇本,把她給嚇壞了,但我倒挺欣賞布斯加老師的idea,同學輪流上台報數,數到一百,唱個二首歌,就這樣囉!其實課是對我們本身而言啦,要大家挪出時間去弄這樣的展,意願真的很需要被尊重的,但若很需要我們的意見,我可以談好多好多,但擠出創意,真是有些負擔,因為我比較希望利用這段上課時間,多學習,待學完,再看看囉,畢竟可以找到布斯加老師這麼不錯老師,並不簡單。

台長: frida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