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05:03:42| 人氣6,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學問答.愛愛完.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都會癢癢的.有點紅紅腫腫是性病?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
我和我男友愛愛完.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都會癢癢的.有點紅紅腫腫.小陰唇上面好像有一顆一顆紅紅的 (但是沒很多)這是什麼感染呢 ?

是黴菌嗎? 如果去看婦產科.醫生會問你些什麼問題?

我媽會跟著去.醫生如果問說.是否有性行為.我該如何回答?

我不想讓我媽知道我有發生過性行為.醫生會內診嗎?月經來的話.可以不要內診嗎 ?

那我該如何跟醫生說我的症狀 ? 我怕沒給他內診.他不知道是什麼感染.然後開的藥沒效.

現在月經又來了.我怕因為衛生棉要弄著.又會更嚴重.我該如何處理呢? 可以擦小護士嗎 ?

是性病感染 ?是我有性病嗎= = ?可是我和我男友 都是第一次...菜花嗎= = ? 還是只是單純的黴菌感染而已?很徬徨.求醫生幫我解答...



中醫藥聯盟.黃老師   回答...



難以啟齒的閨房問題.愛愛完.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都會癢癢的.好像有點紅紅腫腫.
是性病 ?


根據您的敘述,這是性病感染,很可能是男朋友帶來的。生理期通常是不會內診,會從外面觀察,以瞭解病情,並消毒。不用害怕,醫師旁邊多會有護士小姐照顧。醫師沒有那麼閒,講發生性行為的事情。也知道利害關係,不會追問。

婦產科,通常會開些外塗膏藥及內服消炎藥。或外塗抗生素、類固醇膏藥,擦4天、休息3天,一直擦,恐怕會引起抗藥性,而且體內病毒不清除乾淨,不能徹底根治,容易再復發。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盡量穿通風乾爽的內褲,這樣才不會增加病情。因為濕熱是病毒的溫床。如果害羞的話,也可以找女醫師治療。也可以看中醫,服用中藥排毒殺菌,將體內病毒菌由大小便排出,徹底根本治療,治癒後不再復發。祝您早日康復。





台長: 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