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1:47:14|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在做一件讓我喜悅的工作

有客人問我工作辛苦嗎?工作時數這麼長不累嗎?

喝喝...跟你說喔!這個工作是我想來的唷!(真的~沒騙你啦~)

怎麼說是(想來的),這個是(秘密)不能告訴你

當時在接下這工作之前,就有的想法

今天會成局,可以說是美夢成真喔

感恩~我有這機會學習到生意這一門課

對從事做生意這一方面,我沒有經驗

一直覺的自己呆呆傻傻的一點也不專業

本著這一股傻勁,正念,善念

感恩~沒有讓自己退陣下來

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甚至更好

心裡就這個想法:感恩~所有幫助我的人

感恩~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感恩~您願意到我的格子來與我分享

感恩~感恩~






台長: 金子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語錄^ ^ |
此分類下一篇:「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難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