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5:25:05| 人氣2,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韓國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座落於桃園市永安路上不算很起眼的韓國料理店~誠食韓國料理

其實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她的店面裝潢或是海報的廣告,而是"韓國料理"這美食名稱吸引我的注意;

進入店裡是沒啥裝潢的店,原本也不是很期待她能料理出什麼美食來;結果居然出乎我的意料~

原來美食是不一定要靠店面華麗裝潢來吸引顧客的注意力,真正的美食是靠她的真功夫來料理食材,

並且因此抓住飸客的心!(拍謝,我也是其中一員啦!)

因為覺得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還有,店內也有其他韓國產品可供選擇喔!

店名:誠食韓國料理

地址:園市永安路269號(花客隆花店對面)

電話:0975-203637

ps:飲料建議大家選擇可樂or熱奶茶,其餘飲料我想建議老闆要更換配方,因為時在長不太出來 

     她的味道!!



石鍋伴飯(這是不辣的口味,辣的則是加上辣泡菜~味道是啵~棒!)



銅盤烤肉(讓我們吃不過癮的又加點了一盤牛肉呢!)


辣炒年糕(不算很辣!年糕Q,如果口味要重一點記得告訴老闆加重口味喔!)


海鮮煎餅是小朋友的最愛;還有牛肉煎餅也很不錯吃呦!

另外我也嘗試購買人蔘雞回家自己料理,味道還不錯呢!

還有蓋飯及泡菜炒牛肉都很不錯吃喔!


台長: 妹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菜單~三色蛋
此分類上一篇:魔力手作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