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8:03:2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善變的人真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 Helen 說想打麻將,所以我們就約明天打
但是昨天 Helen 在 MSN 上跟 Bennett 說找不到第四個人打
所以 Bennett 就打電話來問我明天的計畫怎麼樣
他說 Helen 好像不想打了,我說:說要打的是他,說不想打的也是他,每次都這樣
實在很煩!
我說:上次他說很久沒跟我們聚聚,想打牌、想喝珍珠奶茶,那就改成喝茶好了
Bennett 說:可是我覺得 Helen 還是比較想打牌耶!
那到底是要怎樣啊?
Bennett 說:那你去找第四個人來打牌
ooxx.....ooxx.........
所以我就找 Richard 跟我們一起打牌

回家看到 Helen 傳的 MSN 訊息,就跟他打招呼
他說找不到第四個人打牌的問題,我說:那你到底想不想打?
Helen 說:想啊!
我說:好,那我已經找到第四個人來打了
Helen 說:真的喔?那我可以明天再給你答覆嗎?
我問:為什麼?
Helen說:因為我又有點不想打
我說:你說想打麻將,所以我去找了第四個人來打,你現在又說不想打?
Helen 說: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好,但是我沒辦法
我問:你不想來的理由是什麼?
他說:因為我覺得我最近看起來很醜
我覺得這個理由真是可笑到不行!
我說:那這種情況明天就會改善嗎?
他說:好像不會耶!
馬的!那幹麻說明天再給我答覆啊?晃點我啊?
我問:你是長痘痘了?還是剪頭髮剪壞了?
他說:你不要問啦!我不想講
我說:我們都這麼熟了,沒必要在意這種事情吧?
他說: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是在意嘛!
然後他馬上把話題轉到 Peggy 新交的男朋友
我說:你的話題會不會轉太快啦?
Helen 說:可是我真的要明天才能確定嘛!
哼!我真是無力到極點

後來 Bennett 上線,Helen 已經下線了
Bennett 就問我明天要怎麼樣,我說 Helen 明天才能確定
而且他好像很急著知道答案的感覺,我問他幹麻
他說:那我才能跟我媽說我明天要不要回家吃飯啊!
怪了!我們出去這麼多次,他沒來沒有擔心過他媽媽需不需要幫他煮飯這個問題
每次我們都是玩到快到晚餐時間,才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家吃飯
所以我就問他:你到底想不想打牌?
他說:如果 Helen 不去的話,就不太想打
吼!那之前還叫我去找第四個人!馬的!
而且 Bennett 每次聽到可以打麻將,都興奮得不得了
這次這種反應,真是很奇怪
我懷疑他另外有活動想做,所以只是拿 Helen 當推拖
又或者,他們兩個想自己出去,只好用怪怪的理由推掉跟我打牌
總之,我真是很不爽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