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6:59: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多小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去上 tutorial
太久沒去上課,居然還走錯教室
我到了我以為的教室,結果剛好看到 Sarah
我還在想:我記得我 tutorial 跟他不同班的啊!
然後我看 TA 不一樣人,所以我就以為是隔壁的教室
結果到了隔壁,我正準備進教室,發現這個 TA 也是生面孔
而且這個老頭還很兇得看著我,真是莫名奇妙,走錯教室不可以嗎?
害我趕快走到沒人的地方,從我的 agenda 上面查教室
喔!原來是在二樓,不是三樓,真是的
這算是今天的第一個 "驚喜" 吧

下課後拿回上上星期的經濟期中考
我比平均分高 20 分,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這是今天的第二個 "驚喜"
三大題,我第一、第二題都比平均高十分,只有第三題跟平均分一樣
如果下星期的財經考試,我也可以比平均分高 20 分就好了
但是我對商科的課總是頭疼萬分,尤其是財經,比經濟課麻煩好幾倍

之後上完經濟課,我就去買了兩個 Samosa 當中餐
這個應該是中東食物吧!
烤得酥酥的外皮,裡面包馬鈴薯泥和其他的配料
還挺好吃的,新發現,第三個 "驚喜"
不過我討厭找不到一個好地方吃中餐的感覺
總覺得學校這麼大,為什麼就沒有可以好好吃東西,也一邊唸書的地方呢?

一點去開會,討論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報告的事情
一開始 Nicole 在跟我聊交換學生的事情,他想去別的地方念書,多增加一點經驗
Ying 說他已經申請到聖地牙哥當交換學生
所以我們三個就開始聊這件事情,因為我也想當交換學生
之後聊一些學校的瑣事,包括下學期要選的課等等
一聊就聊了一個小時,不過我們聊得很開心
我也很久沒有這樣輕鬆、投機地聊天了,尤其是跟人面對面的聊天
最近很少有跟朋友見面的機會,就算見面了,也聊不久,或是聊得不投機
所以還挺開心的,今天的第四個 "驚喜"

之後我們開始認真地做報告
我們房間只定了半個小時,因為完全客滿
但是預約在我們之後的人,一直都沒有出現
所以我們在那房間待了四個小時,還挺幸運地,第五個 "驚喜"
總算不用像上次來回奔波,就為了找一個可以有插頭、有網路、安靜的地方討論

今天我爸媽、我弟弟去 Richmond,所以放學我就得自己走路回家
我從圖書館走出來,發現地上是溼的
很慶幸這場大雨,是在我回家之前下的,這樣我才不用淋雨回家
不過我下公車之後沒多久,就開始飄小雨
小雨剛好可以陪襯路邊的櫻花,所謂春雨濛濛,就是這樣啦!
幸福的美景,第六個 "驚喜"

然後我在路上看到三隻狗
其中兩隻是可愛的馬爾濟斯,另外一隻是大狗
我很想玩玩可愛的馬爾濟斯,不過一靠近就聽到不友善的吼叫
一開始我以為是大狗在叫,後來才發現是其中一隻瑪爾濟斯在叫
然後那隻瑪爾濟斯就衝過來,撲在我腳上,很不客氣地虐待我的褲子
本來我以為他只是用爪子抓我的褲子,後來發現他是用咬扯的
真是莫名奇妙的狗狗啊!害我頓時喪失想拍拍他的頭的想法
難得遇到這麼兇的狗,今天的第七個 "驚喜"
算了,路上的狗狗還是不要隨便亂玩
Robert 家新養了一隻小狼狗,哪天去玩他的狗好了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