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17:20:2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爺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爺孫情
VIP保溫箱退房
每天奔波兩次的阿公終於抱到
我們可愛的Milla了
準備開心的一起回家
尚夏媽: Milla你不要以後吃定阿公
尚夏爺:我最愛的Milla 
我們回家囉
尚夏嬤:....明明還有一個Bella
看你回來怎麼公平
姑姑:爸!!你不要都偏心啦
尚夏爸:爸!!我的小情人幫我顧一下
VIP保溫箱退房
每天奔波兩次的阿公
終於抱到我們可愛的Milla了
準備開心的一起回家
尚夏媽: Milla你不要以後吃定阿公
尚夏爺:我最愛的Milla 我們回家囉
尚夏嬤:....明明還有一個Bella看你回來怎麼公平
姑姑:爸!!你不要都偏心啦
尚夏爸:爸!!我的小情人幫我顧一下



尚夏看一看




 

台長: Ann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尚夏媽的雙胞胎混亂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臉模式
此分類上一篇:退房手續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