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3:48: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風和日麗的午後醒來,飽足的罪惡感。窗簾失去節奏的舞動。

HBO播著《辣妹過招》。「再怎麼咒罵也不能解決眼前的問題,唯一的方法是正視並解決它。」然後主角解開了那題有關極限的數學問題,回去後,她又解開她人生中的另一個問題。

很圓滿,喜劇收場。要不是片名總是這樣,我想我會很愛看這種人生勵志喜劇片。因為生活中處處充滿這種情境。雖然解決方式不會像電影中如此戲劇化,但我學著從中找出類似或可行的方法。

很可笑?

是阿!我也覺得。

只是我需要些認同。包括自我催眠與精神勝利法。



台長: C-SAW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