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3:10:38| 人氣1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吉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一天的魔獸 累了 

 坐在沙發上 突然心血來潮 想去整理一下 

 凌亂不堪的房間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之後才發現 我房間竟然還有一些小蜘蛛咧 躲在我的第一神拳裡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東西!! 







 打開抽屜 手上拿的都是滿滿的祝福 

 不外乎的就是些 祝賀生日、聖誕節快樂的卡片 

 和我比較熟的人 寫給我的卡片裡 

 就夾雜著許多白目的話語 什麼要xx要加油拉

 什麼xx不要偷偷來阿 之類的= =




 不過看了 心裡也是會癢癢的ㄋㄟ!!


 在這疊祝賀卡片裡 也夾雜的幾份意義深重的信

 整個很酷拉 小孩子不懂事 沒辦法 

 一個不對勁 兩個人就不講話 

 時間長達一年多 其間還在生日的時候 

 被朋友拉去演一齣”道歉的爛戲”

 
 我只能說 編劇跟導演都太爛了

 害我們越變越疆

 最後還是靠一本a漫 加上用繩索捆住一隻難得一見的熊

 這僵局才得以打破 

 雖然最後也發生了一些瞎事 

 妳也寫信來跟我道歉 

 不過還是很酷啦

 妳是唯一在我開刀出院來看我的人ㄋㄟ!!

 .....扯遠了....









 放下手中的祝福 我的眼光聚集在畢冊上

 看著每個人像是剛被關出來的大頭照

 就整個笑到不行 

 在團體照中 還有人去騎人型雕像

 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還是很懷念以前的時光啦 (我老了...)

 翻著翻著 翻到畢冊最後給朋友互相簽名留言的地方 


 .....每個人寫的主題方向都一樣...


 不管那人寫多寫少 總是會寫到”加油 要永遠在一起呦”

 或是” 不要在暗地裡偷偷摸摸” 之類的= =



 不過還是有我的忠實麻吉幫的幫眾在不捨

 雖然我已經忘記麻吉幫是怎麼成立的 

 但 好像幫眾還蠻多的唷~哇哈哈 我這幫主真屌!!


 

 
 還有還有 我要感謝我最大的軍師 蔡寶妮拉

 雖然我們兩個互為對方的軍師 

 不過 沒有妳幫忙的話 X計劃也無法實行

 (還記得剛發表這計劃時 一堆人期盼著咧)


 最後成功時 還幫我製作什麼..

 名為”天下掉下來的禮物”的照片 

 在此 不便公怖拉 我看了也會害羞ㄋㄟ

 在國3的那期間 在自習時 教室都會放著當時最HIT 團體


 Energy..

 每天都在那邊”都跟你說了放手 不要 在聽你的藉口” (瞎)

 不然就是boom來boom去的 或是什麼鹹鹹鹹的

 不會害羞嗎? 孩子們!!






 害我在別人發的通訊錄上 (就是小下巴發的那種)


 我最愛的偶像:energy

 我最愛的歌: 愛的就是你...


 現在看到之後 還真是給他不好意思ㄋㄟ



 
 在要面臨排球比賽時 

 我們1x個麻吉幫的 都會在放學時留下來苦練拉

 邊吃雞排 邊練排球 整個很猛

 第四名ㄋㄟ 不是蓋的 

 印像很深的是..

 在我們輸的那一場 大家都非常傷心的走回教室

 結果一名死讀書的女生卻說..

 有時間打球 不如把時間拿來唸書 你們輸了是剛好而已!!


 當場惹毛了我們家的鹹蛋超人

 當下她也只能受到大家的圍剿   哭了了事!!
 so 還有太多太多啦


 還真是想回到那單純天真的時光裡咧


 and you?
 
 pic  麻吉幫

台長: Fantasy
人氣(1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天阿!!
真像你會說的話...笑倒我了...

PS.阿~我知道那個女生!
2007-08-15 17:43:55
版主回應
大嬸 需不需要攙扶一下阿

妳知道!!?

我什麼時後說溜嘴了
2007-08-16 02:18:12
哪個時候多了麻吉幫,心血來潮就自己取了一個幫...

一年不說話還合好,馬的靠誰阿,早知道不幫你讓你心癢..

沒事說這麼多,懷念阿,你唷又是一陣淫笑...

阿炮打擊場找到沒啦,找到就可以發洩了拉...五四三
2007-08-15 20:35:10
版主回應
有麻吉幫阿 如果沒看到畢冊留言的話

我也早就忘了

雞姐跟寶妮還寫什麼不要解散之類的話= =

你沒幫到忙阿 

那是我們上山去打獵的結局阿!!

目前找學校要緊啦 還打棒球咧
2007-08-16 02:20:54
上山打獵,你鷹村喔
2007-08-16 03:3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