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0:56:3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MK水凝粉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說
這款真的不便宜
不過好用倒是真的

這款RMK當紅的底妝產品當然也是買得嚇嚇叫
跟同樣底妝出名的PAUL&JOE有得比
當初看到這兩樣的時候心裡就想
如果兩個都買
當然也是破產囧
所以就忍到週年慶的時候買整組比較划算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RMK
因為它叫我Choose me<詳情請見包裝>

當初買的那組裡面
有5ml的乳液,化妝水,化妝包,隔離霜跟水凝粉霜
乳液的話還蠻保溼的
一點點就夠了
化妝水的話對我來說太油
所以也就沒繼續用下去
隔離霜因為我已經有了最愛
所以還沒用到就賣給別人了=ˇ=

再來重點是水凝粉霜

他強調遮瑕力強
的確
單上的話還好
再多上個密粉或飾底乳就太多<除非飾底乳是強調有透膚的效果>
以填補毛孔的方式擦上去
就能呈現出冬天霧面的陶瓷效果
不過在夏天的話可能會稍嫌油膩
在冷氣房裡的水水們可能還會比較適合這一款
冬天搽的話
不會脫皮又不會油膩剛剛好
所以我都在冬天的時候拿出來用
一次一點點
用手或海棉推開
然後稍微用手服貼妝容一下
這樣就完成了~!

陶瓷妝容嘛
可能可以畫個簡潔俐落的中性妝
或者是單擦腮紅跟眼線就能出門的簡易妝
重點是類似像這種濃稠質地的底妝
在卸裝上要比較用心一點以免沉澱

台長: 橘色軌跡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Kevin淨白水粉底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魔鏡血色幻彩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